close

 

 

連勝武外遇全家知情? 連勝文:應該會知道|TVBS新聞

觀看次數:3,122次
2021年1月30日

連家小兒子連勝武爆出婚外情,哥哥連勝文今天(1/30)到內湖參加單車公益活動時,不斷被媒體追問,對於弟弟外遇的事情,連勝文不斷跳針式回答,說他不是弟弟的發言人,無法回答,但也透露有跟連勝武耳提面命。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我不曉得我沒有辦法,因為我本身不擔任我弟的發言人,所以沒辦法回應這些問題。」

早已有備而來,面對弟弟連勝武婚外情風波,連勝文面對媒體提問,不斷跳針式回答。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A小姐疑似外面有個兩歲的女兒,目前家裡有都知道相關的事情嗎?) 我沒辦法回答我不知道的事情,因為我不在八卦媒體,我也不是狗仔,所以我沒辦法回答我不知道的事情。」

不管怎麼問,連勝文就是不說,被問家人看法時才稍稍鬆口。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家人知道嗎?) 呃...應該會知道吧。我沒有聽說(父親知道)什麼東西,因為我只有跟我弟弟說,希望他未來能夠謹言慎行。」

 

45歲連勝武的外遇小模 鄰居證實有2歲女兒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52,368次
2021年1月29日
連勝武外遇新聞由《蘋果新聞網》前天獨家曝光後,各界震驚,除了與他又摟又親的骨感妹小三被起底是C姓小模,英文名字為Ali Chang,與賴薇如為閨蜜,還曾與富商出遊歐洲外,《蘋果》其實連三日都接獲不同人爆料同一件驚人內幕,就是C女其實育有1名2歲女兒。 連勝武偷腥C女新聞前天爆發後,《蘋果》隨即接獲讀者爆料指C女有個2歲小孩,大約2019年年初生的,爆料者自稱是C女友人,表示她及朋友很好奇,C女與連勝武兩個在外面喝那麼醉,小孩誰帶的呀?還有另一名讀者也透露「大家都看過她(C女)懷孕,2018下半年她就是大肚子的,2019農曆年前小孩出生,是女兒,至於是跟誰生的,我們就不清楚了」。

45歲連勝武被拍到和小三熱吻致外遇曝光 路永佳勤儉樸實鞏固豪門婚 「保衛家庭」喚連勝武斷開小三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15,007次
2021年1月30日
連勝武被拍到和小三熱吻致外遇曝光,破壞家庭的C姓小三昨又遭爆有個2歲女兒,「腥」聞連爆戳破不少人對嫁入豪門的夢幻想像。對比小三C女的優渥生活來看,相比之下正宮路永佳倒不這麼「豪門」,朋友口中的她勤儉持家,連出席公開場合的行頭,她都嘴甜說婆婆所贈。路永佳多年來相夫教子,為家庭盡心盡力,面對婚姻遭逢巨大變故,唯一堅持的底線是「保護家庭與小孩」,能否成功修復夫妻關係也考驗著她和連勝武的智慧。 45歲路永佳生長在小康家庭,大學畢業後擔任空姐,2006年與連勝武熱戀,2009年在香港結婚,隔年再於台北補辦婚宴,結婚至今11年。頂著連家媳婦頭銜,壓力可想而知,但她面對公眾媒體進退得宜,婚後也沒有失去自我,中性坦率的個性依舊,連家光環沒有讓她耽溺安逸,反而腳踏實地努力提升自我,運動維持好體態與身材,開創事業、追求學業精進,去年底更考取台大復旦EMBA。

45歲連勝武骨感妹小三被起底 賴薇如首露面招了「大人有大人處理方式」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觀看次數:131次
2021年1月30日

連勝武和骨感妹外遇前天被《蘋果新聞網》獨家曝光後,骨感妹小三被起底是C姓小模,英文名字為Ali Chang,而且與18線女星賴薇如同為閨蜜,還曾與富商出遊歐洲,今更爆出C女還育有1名2歲女兒。對此賴薇如今錄衛視《一袋女王》被記者圍堵訪問,被問到事發後有跟C女聯絡?知道C女有女兒嗎?賴薇如一臉尷尬,僅搖頭表示沒聯絡,也強調自己不清楚整件事情,但坦言對自己成為焦點感到困擾,因為她並非當事人。那之後還會和C女當朋友嗎?賴薇如認為:「當然會,別人生活是別人的,我跟她相處是我跟她相處。」所以是很早就知道C女是小三?賴薇如則再次回應不清楚。而她錄該節目一集通告費才10000元,卻能喝6000元的烏骨雞湯及玩遍半個地球。 被問到有什麼要開導C女的話?賴薇如則說整件事跟自己沒關,「而且我不是她親戚,我是很局外的人,而且大家都成人了,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希望有這樣的事情,她們有大人的處理方式,我還是小孩吧。」不過她跟C女之前到處去歐洲玩,2人看來關係密切,賴薇如則表示這都是多年前的事了,對因為沒作品被歸類為18線女星,賴薇如也自嘲表示:「我有停在百線就很厲害了,18線太前面了。」後來則以自己要忙著先對腳本為由,不再多做回應。(蔡維歆╱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