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爆發經營權之爭的友旺(2444)今召開臨時股東會,出席股東股權約為78.4%,針對董事、監察人以及獨立董事進行補選,針對「解除董事競業禁止之限制案」、或是公司營運方針並未做出說明,且本場股東會並無開放媒體進入,另外,友旺前任董事長歐陽自坤今日也出席臨時股東會,但並未發言。

 

友旺今股東臨時會,進行補選三席董事、兩席監察人和三席獨立董事,新任董事名單為飛廷企業、加樂貿易、妍綠生技,監察人為裕博實業、廖淑美,獨立董事為張簡啟瑞、黃彥豪、林李達。

 

 

友旺去年底爆發營權大戰,以監察人詠利揚企業代表人蔡世褔為首的市場派,打著維護股東權益和公司利益為由,通過解任董事歐陽自坤、董事李燦勳、董事萬昭忠、董事劉興旺及獨立董事林宗燕,以及二席監察人眾旺投資代表人陳坤錦、眾旺投資代表人葉清趙,故今日舉行股東臨時會,補選董監及獨立董事並解除董事及獨立董事競業禁止限制。

投保中心委任律師發言表示,當選的董事及獨立董事並未明列競業禁止限制的職務,要求提供相關職務細項,至於新任董事妍綠生技也發言表示,並不清楚新任董事及獨立董事競業禁止限制的職務,建議取消該議案對此,擔任主席的監察人蔡世褔則指示,投票決定「解除董事競業禁止之限制案」在今日的股東會不予討論。

另外,針對股東提問未來公司經營方針,蔡世褔也回應,針對新選任的董事監察人跟獨立董事,不便說明他們身分,對於新經營團隊跟策略,將召開新董事會確定,只是目標都是一致的,就是要讓友旺公司價值邁向最大化。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