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438186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金管會規定,台股會在每月10日公布上月營收。高端疫苗(6547)10日公布1月營收為0千元,較去年同期月營收成長率為負100%。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留言,「0千拖最後一天,笑死,會計過完年就沒事了」、「沒收入也太好笑XDD」、「愈爛愈噴」。

高端疫苗10日公布112年1月營收為0千元,去年1月營收為2億3578萬4000元,月營收成長率-100%。據悉,高端疫苗(6547)10日收盤價為71.5元。

消息被網友傳至PTT股版後,網友紛紛留言,「要變股王了」、「週一漲停一根,不要不信」、「2月只有賺1元就是+9999%」、「營收見底,可以抄了吧」、「員工一個人比公司賺得多的概念」、「十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上市公司沒有營收是三小」。

據了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去年曾表示,高端疫苗「完成階段性任務」。另外,衛福部長薛瑞元去年也透露,高端疫苗已停產,沒有生產就沒有銷售的問題

--

 

經濟日報 新聞部

高端疫苗(6547)10日公布1月營收,但營收竟是「0千元」,相較於去年1月營收還有2.35億元,成績相當差。高端疫苗10日股價收在71.5元,下跌2元。

 

高端疫苗1月營收在PTT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0元也太扯了,整間公司沒有其他收入?」、「今年會有幾個零」、「0千拖最後一天,笑死,會計過完年就沒事了」、「沒收入也太好笑XDD」、「愈爛愈噴」。

 

還有人說,「這樣股價還有70元?到底...」,這家公司最讓人哭的地方是,常常有申請A、申請B,最快如何、可以如何,但新聞結果來看好像都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