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傲利資本致全體投資者的一封信

大家好!我是Ol Caital的創始人齊洛!感謝各位投資者在過去三年時間的一路陪伴,元宵佳節之際,祝各位傲立資本的投資人元宵佳節快樂!

首先我和我的小女友在東南亞的生活很好,身體健康,正在用各位投資者的資金發展新的生意。再次由衷的感謝各位投資者的支持和信任!

請對我有怨恨的各位朋友不要再去打擾我的前妻合我的女兒了,畢竟她們也只是我計劃的一個棋子而已,你們去找她什麼也得不到的。

沒錯,我真的跑路了,各位的資金已經被我用專業的團隊洗乾淨了。我所在的國家和澳洲沒有引渡條約,沒辦法引渡我們回去!所以各位打算以及已經在告我的好朋友們不用再費心思了,只不過是讓律師賺了你們的錢而已不要再做無用功了。

無論藍籌股還是黃金,以及氫能源項目都是一個個徹頭徹尾的龐氏騙局,記住以後不要貪高息,高息吃大虧,天上沒有掉餡餅。在傲利資本發展的三年時間,我個人所有的高消費包括每日頂級套房、餐飲、娛樂,以及我愛人的各個愛馬仕、卡地亞奢侈品都出自於你們的辛苦付出。這對你們某些人可能只是小小的教訓,但是對些人可能是傾家蕩產。不要太難過,人生要往前看,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

我們就是一個十幾人的小金融公司,你們也不去想一想怎麼可能去做那麼大的項目。氫能源這種國家級千億投資的項目怎麼輪得到散戶這區區幾百萬塊錢。

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風雨,怎麼去成長。人生短短幾十年,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我只不過是拿你們的錢帶你們消費罷了。你們也得到了平時得不到的快樂不是嗎?錢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只要人還在,沒了還可以再賺!當下最好的投資就是不要瞎投資,投資自己 投資後代,不要灰心!

最後祝大家元宵佳節快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好好發展,好好搞錢,不要再把錢浪費在尋找我或者找我要債這樣的無用功上面!

加油

 

---

 

 

 

 

傲利資本創辦人兼執行長齊洛(左)與韓國昌原市長許成武(右)的合照。(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元宵節慶團圓,但是中國有一群投資人可能已經無心慶祝。根據多家媒體報導,中國1家號稱知名澳洲金融服務公司傲利資本(Oli Capital),負責人齊洛在元宵節當天發出1封公開信,稱其事業全是龐氏騙局只為騙盡投資人的血汗錢,內容極其羞辱投資人。

傲利資本發布的公開信,內容洋洋灑灑無非都是在羞辱投資人。(取自網路)

據悉,這家騙子公司還推出了名為「Oli View」的APP,其名曰「專為華人定制的中文炒股軟體,助力華人投資者在股市乘風破浪」,主要在澳洲伯斯、雪梨、墨爾本等城市招聘銷售來拉客注資,而且根據種種線索,這應該是1家專騙外國華僑的黑心企業。

這名創辦傲利資本的中國人齊洛在信中得意說道:「各位的資金已被我用專業團隊洗乾淨了。我所在國家和澳洲並沒有引渡條約,別再做無用功,讓律師賺了你們的錢。」

傲利資本稱,公司業務範圍涵蓋權值股、黃金、氫能源項目等投資,亦有開辦澳股投資課程。(取自網路)

傲利資本聲稱,去年4月就氫能產業的項目已有進行潛在合作,甚至在雪梨總部與韓國昌原市政府長許成武會面,2人更有合照佐證。另外,有中媒稱,早於2020年,傲利資本就被爆「玩殘中國股民」。

齊洛坦承,所有項目均是徹頭徹尾的龐氏騙局,並叮嚀投資人,莫要貪高息、高利而吃大虧,天上不會掉餡餅,並恥笑道:「我們也才十幾人的小金融公司,你們也不去想想怎麼可能去做那麼大的項目。氫能源這種國家級千億投資哪輪的到散戶區區幾百萬塊錢。」

傲利資本的公司官網現已刪除,微信公眾號也於上月停止更新,受害規模、具體所涉金額未明,目前還剩早在2011年創立的YouTube官網,最後影片更新也是在2個多月前,內容多為教導如何投資。

信中最後假惺惺安慰投資人:「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風雨,怎麼去成長。錢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只要人還在,錢沒了可以再賺!」

傲利資本的YouTube官方頻道。(取自YouTube)

 

--

 

據陸媒報導,近日一間名為「傲利資本」的公司發布公開信,創辦人齊洛不僅大方承認跑路,表示手下專業團隊已將各位投資人的資金洗乾淨了,更稱已逃到一個沒有引渡條約的東南亞國家,並要所有打算提告的投資者別再費心思,「只不過是讓律師賺了你們的錢而已,不要再做無用功了」。

 

《香港01》引述報導指出,傲利資本自稱是知名澳洲公司,推出一款名為「Oli View」的APP,標榜「專家華人定制的中文炒股APP,助力華人投資在股市乘風破浪」,並在澳洲多城市招聘銷售來「拉客」注資,投資包括氫能源等項目,回報率聲稱達15%至24%。過去資料顯示,齊洛去年曾就氫能源項目,在澳洲雪梨與南韓昌原市市長會面。

 

齊洛更在信中表示,過去公司的所有項目都是「徹頭徹尾的龐氏騙局」,又暗諷「以後不要貪高息,高息吃大虧,天上沒有掉餡餅」。面對投資人的損失,他絲毫不感愧疚,直言包括每日的頂級套房、餐飲、娛樂,及他愛人的各個奢侈品,「都是出自於投資人的辛苦付出」。

 

齊洛文末更「安慰」投資人別太難過,悠悠說道「錢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他更鼓勵大家,只要人還在,錢沒了還可以再賺,並給出最後的投資建議──最好的投資就是「不要瞎投資」,「人生要往前看,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加油,不要灰心」。

 

---

 

https://www.fx110.com.tw/special/10059

氫能源投資?專騙華人的龐氏騙局!

這封跑路信真的是極具挑釁意味。其信中提到的氫能源投資,投資回報年收益號稱15-24%以上。

傲利資本號稱是知名澳洲金融服務公司,FX110在澳洲公司註冊代碼Australian Company Number(簡稱 ACN)調查發現,OLI CAPITAL PTY LTD的ACN註冊號627780590,所有在澳洲的企業都必須註冊ACN,相當於國內的工商註冊。

而在澳大利亞公司與投資管理機構Australian Business Numbers(簡稱 ABN)查詢,OLI CAPITAL PTY LTD在2018年7月31日註冊,ABN註冊號為88627780590。曾用名「Oli View」和「Oli gold」。

但是,傲利資本Oli Capital雖然有澳大利亞的ABN和ACN註冊,卻並沒有澳大利亞的ASIC金融服務(AFS)牌照。

須知,在澳大利亞提供金融服務的實體必須持有的有效澳大利亞金融服務許可證。因此,Oli Capital明顯屬於超限經營,是不合規的。其跑路也就是不令人意外了。

它們在LinkedIn上表示其是一個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投資平台,地址澳大利亞悉尼,官方功能變數名稱為olicapital.com.au。

但實際上,傲利資本Oli Capital是做的虛假能源交易平台,以及黃金,股票等各種龐氏騙局。

傲利資本還有一個名為「Oli View」的APP,標榜「專為華人定制的中文交易股票的軟體,助力華人投資者在股市乘風破浪」,然後在澳洲珀斯、悉尼、墨爾本等城市招聘銷售來拉客注資。 

傲利資本Oli Capital在油管上的帳號,訂閱者有九千多,影片播放量幾百到幾千不等,內容大部分是講解澳洲選股。

傲利資本Oli Capital目前已經跑路無疑,但令人無語的是,他還寄語投資者,「錢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只要人還在,錢沒了還可以再賺!當下最好的投資就是不要瞎投資,投資自己,投資後代,加油,不要灰心! 」

提醒!投資前請到 FX110 查詢平台合規性

無論資金盤如何包裝,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吸引玩家進場,當泡沫越來越大時,必然會崩盤。因此,不想被割韭菜,一定要控制貪念,投資前一定要先把平台調查清楚,將騙子阻擋在源頭。如果有遇到盛大金禧、傲利資本Oli Capital這類資金盤黑平台,也可在FX110維權中心提交一份曝光,以免更多的人上當受騙。

 

 

--

https://www.blocktempo.com/oli-capital-ceo-arrogantly-announces-absconding-with-money/

經查,傲利資本目前官網和 APP 皆已刪除,但該公司開設的YouTube 頻道「Oli Capital」仍未刪號,最新影片更新在 2 個月前,有近一萬名的訂閱者。

《時代財經》消息指出,有受害者提供 2 月 9 日澳洲證券和投資委員會發布的清算通知截圖,其顯示齊洛旗下的三間公司傲利資本(Oli Capital Pty Ltd)、傲利基金管理(Oli Funds Management Pty Ltd)、傲利私人投资(Oli Private Investment Pty Ltd)這三家公司正處於清算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