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壇性騷擾連環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上午舉行記者會,替友人閨蜜爆料,踢爆行政院顧問、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在2021年2月23日餐敘後,在車上涉嫌性騷擾,除了強吻,還掏出性器官,示意要對方替他口交,被害人以生理期不方便為由脫身,鄭宏輝還回說「那改天好了」,才放她下車。

 

游淑慧記者會公布受害者聲明,當天接到一個好友訊息邀請晚上餐敘,朋友說約30幾位政商界的朋友一起聚餐,餐敘過程中,一位鄭先生逐桌打招呼交換名片。

 

被害人指出,她當天沒帶名片,她與鄭交換LINE,再傳電子名片,看對方的名片叫鄭宏輝。

 

被害者聲稱,她將名片發給朋友,詢問是否認識這人,朋友說跟鄭宏輝見過幾次面,給人印象是低調的好人,餐敘結束後,大家約下一攤唱歌,待了約莫一小時,準備叫車離開,鄭走過來問她是否要走了?住在什麼地區?她說回新竹,正「你家靠近交流道,可以順路送,順便聊聊公司可以去新竹開拓什麼樣的業務。」

 

被害人表示,自己覺得有共同朋友且司機開車,加上穿著保守應該滿安全,於是便上了對方的車,在車上時,朋友傳訊息關心回到家沒?於是跟朋友說自己在鄭宏輝的車上,到家後會報平安。一開始鄭宏輝正常詢問公司業務,就是很普通那種閒聊,直到停在她家準備下車時,鄭突然盯著她看,並用台語說「你真的很美」之後拉住手並親她。

 

被害人說,當下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自己愣住了,「心裡想的是司機為什麼不救我」但又想到司機也是他的人,車上有2個男人,現在是不是很危險?「我告訴自己,要冷靜、絕對要冷靜,因為多數性侵犯會因為受害者激烈反抗殺人」;她稱自己已婚有小孩,結果鄭卻說自己也已婚有小孩。

 

受害人說,鄭宏輝邊說邊解開自己褲子拉鍊,並且掏出他的性器官,示意要幫他口交,她跟對方說「這裡是馬路邊,不好」不料鄭宏輝示意要司機開車找一家汽車旅館,她心裡想如果被載離這裡,那自己將會更危,最後是佯稱生理期不方便,對方稱「不方便,那改天好了」,才平安下車。

 

她在聲明中指出,事後完全不敢跟家人講,這事情讓她一連好幾天做惡夢,幾乎無法沉眠,只能鼓起勇氣跟朋友哭訴;且事發後鄭宏輝還打給她,但沒接也不敢點開line,只期望今生再也不要見到他,再也不要接受到他任何訊息。

 

游淑慧表示,自己致電給受害者查證時,對方冷靜敘述過程,但敘述到一半後,情緒語氣開始陷入案發時的恐懼,並表示自己隱忍了2年,直到這陣子看到很多女生的勇敢,才決定自己要鼓起勇氣,為自己跟別人勇敢一次。

 

記者會後,媒體致電給鄭宏輝2通電話,鄭宏輝第一通電話直接轉語音,第二通電話則是響了幾聲後再度轉到語音信箱,四前仍未聯繫到當事人。

 

鄭宏輝當時把名片遞給被害人。圖/游淑慧提供

鄭宏輝當時把名片遞給被害人。圖/游淑慧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