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翊綺/台北報導

AI概念股話題不斷,股價今(10)日持續震盪,美超微(Supermicro)財測不如預期,輝達(NVIDIA)9日重挫4.7%,四大指數全面收黑,台股方面的AI指標股今賣壓沉重,廣達(2382)、技嘉(2376)開盤半小時觸碰跌停板,華碩(2357)跌幅也達6.99%,緯創(3231)跌幅9.16%、英業達跌幅達7.56%。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於NVIDIA SIGGRAPH 2023大會發表新款OVX伺服器,首波合作夥伴除國際業者戴爾、聯想、美超微(Supermicro)、HPE外,台廠廣達(2382)旗下雲達科技、技嘉(2376)及華碩(2357)台廠也列名,但隨輝達股價重挫,上述三檔股票今也綠油油,連帶讓其他AI概念股倒一片。

今日早盤廣達、技嘉、奇鋐(3017)、勤誠(8210)、緯穎(6669)、台光電(2383)、建準(2421)跌停或觸碰跌停板,緯創、雙鴻(3324)、金像電(2368)、凌群(2453)跌幅逾8%,英業達、光寶科(2301)跌幅逾7%,台股今早盤跌逾200點至16601點,失守季線。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