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8-06-13 12:03:4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橘子(6180)今(13)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順利通過每股發放0.5元現金股利。談及今年營運展望,橘子董事長劉柏園表示,第二季毛利率相較首季改善很多,獲利將可望優於第一季表現,且樂觀看待下半年展望,預期下半年營運會比上半年好,全年獲利將挑戰歷史新高。另外,市場關注的智冠今年董事改選一事,劉柏園表示,將在智冠董事會取得席次,不過取得席次不會過半,應不會有經營權的問題。

劉柏園指出,橘子去年12月推出「天堂M」效益持續延燒至今年,營運狀況相當良好,也讓公司經營體質產生變化,在台灣手遊市場打出國際級的成績,今年第二季將持續更新「天堂M」;目前「天堂M」從高峰下來於5月持穩,下半年營收不會有大起大落。

劉柏園也指出,今年並預計推出2到3套新產品,進一步提高在手遊市場的市占率;此外,公司今年6、7月會推出「軸心線」計畫,將包含支付、娛樂等生態服務放在同一個平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