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劉祥航 綜合外電  2015-05-08  15:50

 

中國天獅集團送6400名員工遊法國4天      (圖取自東豐縣官網)

 

中國天獅集團送6400名員工遊法國4天 (圖取自大陸吉林省東豐縣官網)

 

《路透社》報導,法國外交部發言人周四 (7日) 表示,中國天獅集團員工約 6400人,相當於全部 1.2 萬名員工的半數以上,共同組團進行巴黎 4 日遊,為此已先預訂下巴黎 140 家旅館。

 

據《巴黎人報》,這個超大團在法國的行程包括參觀羅浮宮,總花費預計達 1300 萬歐元。

 

法國外交部發言人指出,天獅集團董事長李金元周三與法國外長 Laurent Fabius 會面。全團明後天的行程會待在尼斯。

 

中國天獅集團由李金元在 1995 年創建,集團業務包括生物技術、健康管理、電子商務、飯店旅遊業等等。57 歲的李金元在 2011 年,曾被列入富比士全球億萬富豪名單。

 

根據聯合國資料,法國是全球觀光客最多的國家。法國近年來努力重振經濟,同時爭取更多中國遊客來此。政府統計,全法國每年約有 8500 萬外國人來此旅遊,貢獻 1500 億歐元的經濟效益,相當於 GDP 的 7%。

 

據統計,前來法國的旅客,仍以歐洲其他國家遊客占比例最高,此外,約 310 萬旅客來自美國,170 萬旅客來自中國。

 

《中新網》報導,這次天獅集團 20 周年慶活動系列,包括法國、摩納哥「兩國四地」。

 

 

安利萬人觀光團 估11億商機

安麗台灣總裁劉明雄表示,安利(中國)營銷公司1.2萬名團員來台旅遊,估計對台灣直接經濟效益約有新台幣11億元,其中大陸團員在台灣的消費起碼1億元以上。

安麗日用品公司表示,安利(中國)營銷公司3月到4月間將有1.2萬名營收超過人民幣150萬元的大陸營銷人員來台觀光。

安麗日用品公司指出,由安麗所直接支付的金額,包含吃與住就約有新台幣9億元,另外再加上給台灣航空公司及大陸團員來台直接消費,劉明雄說,台灣直接經濟效益就有11億元。

劉明雄指出,其中來台的大陸團員有1.2萬人,平均每人消費約1萬元,估計團員在台灣就會消費1億元以上。

劉明雄說,此次來台的大陸團員,將會特別規劃一日在地生活行程,讓他們有機會體驗在地生活。

 

 

【2013/02/25 中央社】



《其他股》安利團來台,台灣大車隊獨吞乘車商機
2013/02/26 10:1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江俞庭台北報導】台灣大車隊 (2640) 元月營收已經創下歷史新高,而今年3月將獨攬中國安利團來台乘車券,法人看好可望創造千萬元以上的車資,並創下公司成立以來單一團體貢獻最高的紀錄,並貢獻業績再創高峰。

 

台灣大車隊今日股價逆勢抗跌,早盤走在盤上,漲幅約在0.4%。

 

安利中國分公司四年前締造陸客來台最大規模旅遊團後,今年3月中旬再度安排1萬2千人營銷菁英來台,一共分為5梯次、5天4夜全部入住台北市五星級飯店,可望帶來11億元台幣商機。法人表示,安利團來台可望帶來觀光飯店、航空商機外,台灣大車隊今年也將獨攬安利團商機。

 

 

 

台灣大車隊指出,安利將發放每人800元的乘車券,以1.2萬人來估算,合計達960萬元,全由台灣大車隊吃下,而公司也備妥1萬台車輛集中在大台北地區,可望打響公司品牌。

 

台灣大車隊公佈元月合併營收再創歷史新高,達到8674萬元,月增6.2%、年增20%。

《觀光股》獲「安利中國」外燴案,六福營收添動能
2013/02/26 10:05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陳奕先台北報導】「安利中國」將於3月12日起分五梯次獎勵1.2萬名績優直銷商來台旅遊,估計約可創造10億元以上的觀光商機,本次六福 (2705) 旗下的六福皇宮不僅承接下安利住房訂單,更在眾多國際級飯店中獲得本次外燴案,可望替公司該月營收注入活水。

睽違4年,全球知名直銷公司「安利中國」將於3月12日起分五梯次獎勵1.2萬名績優直銷商來台旅遊,本次將入住寒舍艾美、台北晶華 (2707) 、六福旗下的六福皇宮及W Hotel等飯店,若計算整體行程費用及在台消費金額,估計約可創造10億元以上的觀光商機。

 

六福表示,本次承接「安利中國」住房業務,旗下的威斯汀六福皇宮為此特別挑選兩百多名的大專院校餐飲科菁英學生,經過一連串的專業訓練,以VIP等級接待所有安利貴賓,且配合安利觀光行程,絲路宴餐廳更將營業時間提前自凌晨五點半,提供給安利貴賓不受打擾的用餐空間。

此外,六福表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這回也承接中國安利外燴案,在眾多國際級飯店的外燴提案競選中脫穎而出,主因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有承接豐富國際級外燴的經驗,如2009年安利中國於水楠機場的大型外燴、總統府各式國家級宴會、各國際精品的量身訂作宴會與派對。

六福表示,此次「安利中國」外燴的舉辦彰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卓悅的專業與能力承接大型外燴桌宴,不論是餐飲的衛生安全、人員組織動員及各國世界級的廚藝水準都是備受肯定。從3月13日起在陽明山中山樓共承接的每場600人次共10場的大型宴會,以台灣道地季節食材結合各國季節食材,並貼心的針對素食及穆斯林需求的賓客另有不同菜色的提供。

 

 

完美日用品公司董事長古潤金將率領員工及直銷商來台獎勵旅遊。
完美日用品/提供

在大陸直銷業營收排名第二大的完美(中國)日用品公司,在完美公司董事長、也是馬來西亞丹斯里拿督古潤金,以及副董事長許國偉、總裁胡瑞連「三巨頭」率領下,於昨(14)日起分批抵台,展開5,200人的經銷商大會及獎勵旅遊,預計打開在台灣直銷界知名度。

除了完美中國(日用品)公司之外,大陸中脈科技集團日前也獲准在台設立分公司,千人團上個月才來台;有百年歷史、生產醬料的香港李錦記集團,也以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的名稱於去年來台設立分公司。

直銷業者表示,在大陸發展有成,轉進台灣的市場的大陸公司,看好的就是台灣民眾大多能接受直銷業的銷售模式,而且兩岸為同文同種,在兩岸交流頻繁之際切入台灣市場,透過來台舉辦直銷商大會或設立分公司,以測試台灣市場水溫。

胡瑞連昨日接受電話專訪時表示,在亞洲從事直銷業的人,勢必關注大陸的直銷市場,相較之下台灣直銷業發展幾十年,是相當成熟的市場,當然競爭也很激烈。

趁著千人大陸直銷商來台獎勵旅遊的機會,完美希望以千人團人氣「衝一衝」,藉著經銷商大會及台灣分公司揭幕儀式,打響在台灣的知名度,多吸收台灣直銷業的精英。

去年安利中國、寶健(中國)日用品先後有萬人團來台獎勵旅遊後,在大陸直銷業蟬聯第二名多年的完美(中國)日用品,也訂下來台獎勵旅遊的目標,這次總計5,200人、130個團體,從昨日起分五批陸續抵台,進行七天、九天二個級別的旅遊行程外,並將在台北舉辦研討大會。

此行旅遊費用估計達2.2億元,加上旅客的周邊個人消費,初估能為台灣帶來達3億元以上的經濟效益。

參加七日團的團員將會走訪野柳、信義商圈、台北101大樓、士林夜市、逢甲夜市、溪頭、日月潭等地區。九日團更高檔,增加南台灣的行程,要前往電影《海角七號》及《淚王子》的主要拍攝場景,經銷商大會和晚宴則委託晶華酒店擔任外燴。

完美(中國)日用品成立於1994年,去年的終端銷售額為人民幣約80億元,今年目標上看破人民幣10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