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原相 優群 威剛 玉晶光 今天早上獲利先出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9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操作就是要很現實,把錢留在身上後面機會就更多
內容:
聯邦政府最新出來的新聞,就是要從10%調整到20%,時間就在美國時間這個禮拜五零時,在台灣的新聞出來之前,香港的新聞就已經先出來了,而且還報導說如果美方關稅措施付諸實施,中方表示將不得不採取必要的手段。保留現金是你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情,今天指數直接開低,收盤也收在最低點,成交量放大1404億元,所以應該有一些法人。我們也可以講一些廢話,但是有時候操作就是要很現實,因為昨天這個變化一定會有影響,大陸的態度轉硬,所以今天早上就是一個賣點,今天大陸香港南韓日本都大跌,南韓跌的比較多,陸股回到了出量的第一根紅K,所以短線這裡要反彈了,而且反彈力道要夠,如果力道不夠就會比較危險;香港股市今天也是明顯跌破這一波的上升趨勢線。

原相、優群、威剛,今天早上就獲利先出,一大早該出的就先出了,反正股票每天都開門,而且市場對於超過預期的東西一定會先反應,所以把錢留在身上後面機會就會更多。

和鑫,5/2賣出16元,今天剩13元,你看差多少,所以有人帶你有進有出真的差很多。

玉晶光4/8買在起漲點,4/17獲利出,我也沒有遮遮掩掩,第二天還有高點讓你賣,中長期題材沒有變,但是短期就是這樣,你要一段一段。後來5/2我們買回來,今天早上開盤一樣獲利先出,後面的拉回就和你無關。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