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電視節目上互相對嗆而結下恩怨的小歪與雞排妹,兩人在臉書上掀起一陣罵戰,雞排妹先在臉書嘲諷小歪露得沒她少,卻沒她紅,讓小歪也不甘示弱錄製一段影片反擊,還露出深深的「事業線」。

雞排妹在臉書上嘲諷小歪在節目上罵她愛露、愛脫內衣,但其實小歪露得也不少,還有裸體示範做早餐的影片,雖然露這麼多,卻還是不紅。對於小歪覺得領22K的人很可憐,雞排妹也相當不以為然,寫道:「在餐廳幫妳收盤子、敲妳工作的通告人員、賣妳衣服穿的、喜歡妳的粉絲都是妳口中可憐的那些人。妳想紅讓妳紅,用覺得22k很可憐紅。」

 

 

另一方面小歪也錄製一段影片來回應雞排妹,對於在節目上的嗆聲,她指出雞排妹沒有先跟工作人員先re稿,所以不知道那是節目效果,還澄清說她在節目上沒有說過「雞排妹很愛露」這句話,對於「22K可憐說」,她認為大家與其在這關注她這一介平民,不如花時間去考托福,就不會是領22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