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1月13日

柯文哲挾高人氣勝選入主北市府,在政壇掀起一股柯P旋風,不少被延攬進柯市府的素人首­長,也受惠柯P光環,成了明星首長,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新任都發局長林洲民,任公職前­開設的仲觀設計公司,積欠高達8千多萬元的工程款拒付,遭包商提告,官司纏訟7年,但­林在上任前,卻將公司負責人變更由親人擔任,強硬拒付法院判賠定讞的7百多萬元工程款­。

 

根據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北市府都發局長的林洲民展現都市建設強烈使命感,但看在曾經承攬林旗下建築師事務所工程的廠商眼中,卻格外諷刺。直言林洲民個性「愛面子又好大喜功,理想性太高。把北市的都市規劃交給他,是福是禍,還很難預料。」

林洲民的工程款積欠官司,係林洲民所有的仲觀設計公司,在承攬三中整建工程發生拒付工程款8千多萬元。林洲民遭包商提告,官司已纏訟7年。雖然,去年底判決仲觀設計公司須先支付其中760萬元,但仲觀處之不理。林洲民又在上任都發局長前跟仲觀切割關係,將仲觀公司負責人變更由親人擔任。包商認為7000多萬工程尾款官司若勝訴,可能也拿不到錢。

 對於這些指控,林洲民表示他會坦然面對官司,入府前也已向柯P報備過;仲觀公司也聲明表示,工程爭議確實有760萬判決確定,但仍有爭議、協調空間,盼未來更審時,可由第三公正機關鑑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