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興富發建設(2542)昨晚舉辦旺年會,總裁鄭欽天豪氣的表示,去年房市嚴峻的情形下,公司營收達346.38億元,獲利超過80億元,期許今年起的未來3年,年年都能獲利百億元。

鄭欽天表示,今年旺年會席開高達188桌,創歷年規模最大的一次,面對今年房市的不景氣,預估業績仍會有不錯的成長。今年36歲的興富發,將把重心放在提升與強化集團核心事業,調整商品策略,除今年中將正式進駐全新的企業總部-台北時代廣場CBD外,亦將在全台包括台北、基隆、竹北、台中、桃園等八大新興都會區,密集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低總價、首購產品及商用辦公大樓產品。

 

興富發將拓展事業版圖,未來會集結國內外的專業團隊,進軍百貨商場、觀光飯店、度假休閒中心等,開發規劃更多元的不動產商品,並跨入服務領域,目標成為亞洲第一大開發商。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