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25 11:05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即時報導
  •  

 

揚明光(3504)和亞光(3019)都傳出接獲亞馬遜訂單,成為今(25)日盤中強勢的光學股,揚明光將在明日舉行法人說明會,亞光則在本周舉行旺年會,吸引買盤進駐。

揚明光和亞光是這一波最強勢的光學股,主要都是搭上亞馬遜的題材,過去智慧音箱沒有螢幕,就在Google和蘋果紛紛推出智慧音箱後,市場認為如果採用微投影機將會有很大市場區隔的效果,對消費者有很強的吸引力,使微投影機的應用面可望擴大,市場因而傳出揚明光接獲訂單,預料這將是明天揚明光法說會的重點。

至於亞馬遜(Amazon)在本周開幕的無人商店,也傳出揚明光拿下投影機和亞光打入供應鏈,使得二家光學廠在昨日漲停後,今日盤中又出現逾9%的漲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