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 數位編輯

生技股暴跌多日後,今日挾著亞洲生技大會即將展開,上櫃生醫報復性反彈,連日遭到摜殺的中天(4128)挾著第2季賺進超過半股本,股價跳空鎖在漲停板76.2元,吸引多頭資金再度轉進上櫃生醫族群,合一(4743)、合世(1781)及杏國(4192)飆風再起,共有9檔個股衝至漲停,上櫃生醫指數漲幅漲破3.7%;上市生醫個股中,先前狂漲的指標亞諾法(4133)及杏輝(1734)等也鎖在漲停板,帶動上市生醫指數漲幅逾1.7%。

生技股今年挾著疫情題材,疫苗、檢測及新藥等小族群不斷強勢大漲,短期漲多後籌碼面凌亂,開始進行回檔修正,飆股指標中的合一及中天皆連續7~8根跌停,嚇得多頭皮皮剉。今日上市櫃生醫股又由日前飆股領漲,到底會是曇花一現,還是真的開始反彈,仍需要密切留意,操作上不宜躁進,需要檢視到底是純漲的題材,還是真的具有營收獲利成長的實質業績。

 

 

中天自結6月EPS 2.48,第2季每股盈餘高達5.42元,賺進半個股本,今日開盤跳空鎖在漲停板76.2元,結束連續7日跌停的走勢。中天6月營收1.19億元,年增7%,稅後純益9.45億元,單月EPS 2.48元;第二季營收3.91億元,季減6.24%、年增12.03%,稅後盈餘20.62億元,單季每股盈餘高達5.42元。

(時報資訊 郭鴻慧)

 

 

---

1. 標的: 合一4743 2. 分類:請益 3. 分析/正文: 目前合一已經連跌8根 我家人套在391元的高樓 小弟兩張套在226元左右的山腰 小弟的對帳單上次發過了QQ 今天家人又找小弟討論一次了 該在明天第一盤開盤之前掛在175.5跌停逃走嗎? 這樣會不會因為賣壓太重逃不了?? 請教股板的前輩們該怎麼決策??QQ 畢竟家人是小弟第二次要加碼的時候被小弟一起拉入坑的 如果現在停損 家人等於虧損超過50% 實在很難給家人一個確定的決定.... 而小弟心中還有可悲的賭徒心裡 怕家人萬一成功在明天停損出場,確定在合一帳上虧了超過50%會更難受 所以又有想讓家人繼續等反彈的機會從而少虧一點... 請問小弟該怎麼決斷..... 有前輩能給個當頭一棒嗎?? 我自己明天出場的話算沒虧那麼慘.... 重點是對不起家人QQ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5345772.A.9A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