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7-02-03 08:25:1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正崴集團旗下勁永(6145)宣布,與觸控IC廠新思國際(Synaptics)合作的全球最快指紋辨識加密鎖My Lockey,已領先全球獲得微軟(Microsoft)官方授權,通過Windows Hello生物指紋辨識功能認證,預計2月中旬全球上市開賣。

據了解,My Lockey將可橋接舊有電腦裝置與Windows Hello之間的橋樑,針對原有的個人電腦或是桌上型電腦作業系統,升級至最新版本Windows 10時,常遭遇到硬體缺乏生物辨識功能設備而無法使用Windows Hello的問題,透過簡單的步驟設定,只需0.15秒不到的時間,即可讓新系統與舊裝置串聯。

勁永表示,今(2017)年在Windows 10新機銷售及舊機升級效應下,市場規模預估高達8億台,而公司指紋辨識加密鎖提供化繁為簡的個人身份認證過程,強化資料安全防護,可為消費者打造一把專屬的智慧操作金鑰匙。

勁永也表示,My Lockey在通過FIDO(Fast IDentity Online)聯盟認證後,昨日又宣布通過微軟Windows Hello生物指紋辨識功能認證,率先獲得微軟官方授權,預計將於2月中旬在全球正式上市開賣。 2015-06-18 04:42:27 經濟日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報導

勁永(6145)總經理邱鈺發昨(17)日表示,勁永第2季面臨蘋果新舊產品交替,營運將下滑,下半年可望在蘋果新手機、Apple Watch及Mac Book三股動能齊發,加上勁永自有品牌行動周邊出貨拉升下,呈現大躍升,獲利同步看俏。

邱鈺發表示,勁永第2季受制於新上市的Mac Book缺貨,Apple Watch分配到的數量也有限,加上蘋果iPhone 6銷售因新機即將上市、買氣減退,影響通路端銷售表現,連帶衝擊行動周邊銷售動能,單季營收將比首季下滑。

下半年隨著蘋果各項新產品到位,通路備貨也較充裕,將帶動勁永旗下支援蘋果行動周邊的產品銷售,有助勁永下半年營收大躍升,預估上半年和下半年營收約4比6。

除蘋果專賣店外,勁永也全力轉型,縮減記憶體模組規格及現貨交易,主攻存媒體、行動周邊及行動充電。品牌產品代理方面,邱鈺發表示,由於產品變化速度快,銷售量也無法放大,今年決定縮減品牌代理業務,這部已在去年第4季打銷很大筆費用,今年營運趨正面。

 

打「一站購足」優勢 勁永大擴「PQI品牌專賣店」

回應(0) 人氣(97) 收藏(0)2013/02/21 13:21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b7ec45d-fa8e-4d06-a873-7230d997ae0d&c=MB06#ixzz2Lalb24iR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