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浣熊跳舞喝飲料 網路爆紅

浣熊好可愛,美國田納西州的一名男子布朗拉著浣熊一起跳舞,看起來有點滑稽,還會和浣熊親吻,甚至還會親暱地咬牠,而狂犬病病毒的傳播方式正是隨著動物的唾液,透過動物抓或咬的傷口進入人體。有人問他不怕得到狂犬病或其他傳染病嗎?

浣熊小時候自己跑進布朗家,讓布朗餵食,證明人和浣熊也能相處融洽。以前布朗和當時兩歲的浣熊拍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 。然而,今年一月的時候,四歲的浣熊已經過世,布朗還做了一支影片悼念牠。雖然浣熊離開人世,布朗的女友馬上又找了一隻年輕的母浣熊,布朗還會和母浣熊一起洗鴛鴦浴。布朗證明人和浣熊還是可以和平共處,只要雙方都記得施打疫苗。

人跟浣熊溫馨共舞 可愛影片暴紅  4年前撿到好舞伴 拍攝影片逾40部  會跳舞浣熊逝世 再領養一隻傳承
 
2013/8/1  朱芳儀 報導 
 
 
 
國內壟罩在狂犬病的陰影下,而浣熊是美國狂犬病的帶原者之一,不過美國田納西州有名男子,卻跟浣熊超麻吉.四年前他撿到一隻小浣熊,把牠帶回家悉心照顧。
沒想到小浣熊天賦異稟,聽到音樂就跟著主人起舞,可愛的模樣讓牠在網路上爆紅。
雖然這隻愛跳舞的浣熊在年初不幸去世了,不過主人決定再領養一隻浣熊,希望能再度跟寵物共舞。
這個大叔在自家走廊上忘我的跟著音樂扭腰擺臀,一旁的浣熊看著看著似乎也技癢起來,抱住主人的腿,跟著一起搖來搖去。
跳得正開心的主人乾脆牽起浣熊的爪子,一人一熊陶醉的跳起華爾滋。
這支人熊共舞的溫馨影片,一放上網路,就吸引數十萬人次點閱。
住在田納西州的布朗跟他的浣熊可說是形影不離,他在四年前撿到這隻浣熊後,每天黏TT,形影不離,還幫牠拍了四十幾支影片,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過這隻會跳舞的浣熊,今年初去世了,布朗不甘寂寞,又領養了一隻小浣熊.現在布朗正在培養跟小熊的默契, 已經可以一起洗澎澎了,看來假以時日,布朗很快就能重溫跟浣熊共舞的快樂時光。

 

 

【新唐人2013年8月1日訊】童話裡的浣熊似乎很可愛,不過現實中的浣熊是怎樣的呢?美國田納西州男子布朗(Mark Brown),去年上傳與浣熊共舞的畫面,卻意外讓這隻浣熊爆紅網路,估計至少25萬人看過這段影片。


浣熊與人共舞是怎樣的畫面呢?抓著主人的手、小腿,浣熊「槍秀」(Gunshow)和主人布朗隨著音樂一起左右搖擺,胖胖的模樣相當有趣。今日美國CNN報導,槍秀小時候就三番兩次敲布朗家的門,要布朗餵牠、養他,就像布朗的孩子一樣,與他非常親近。不過槍秀很頑皮,當布朗展示噴霧劑時,會反過來搶鏡頭。牠有時還會咬布朗,咬出血後就走牠自己的路,一點也沒在怕人。槍秀還會用吸管自己喝飲料,可愛指數破表。

不過這隻走紅網路的浣熊已經過世,布朗和女友現在又領養另一隻小浣熊,最近還和牠一起洗澡。

--

胡志強被打臉!農委會:民眾盡量領養流浪狗

2013年08月02日11:21   

【邱俊吉/台北報導】台中市政府今被農委會公開打臉。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天下令禁止動保團體辦理流浪貓狗認養活動,農委會今針對此說,民眾現去認養流浪動物,反而是最安全時刻,因為收容所皆已對收容動物施打狂犬病疫苗。

農委會副主委王正騰說,改善流浪犬貓問題,最佳辦法即是增加領養,估計全台光是流浪狗即超過8萬隻,民眾可盡量領養,對控制狂犬病動物疫情也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