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7月08日13:14

股票上櫃捷波資訊公司(6161)前年初財報出現虧損,負責人楊光強等人疑為規避損失,在消息尚未公佈前出脫手中持股,不法獲利近千萬元,台北地檢署今依《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將楊光強、楊的妻子李葉玲、捷波董事徐一鳴、會計經理張嘉凌等4人起訴。

據了解,楊光強等人不否認在重大消息公布前出脫部分手中持股,但辯稱這只是一般性的交易買賣,並非故意規避損失,更沒有涉犯《證交法》內線交易罪,如果是的話,大可出脫手中全部持股,而不是僅只有一部分。

但檢調調查後認為,捷波前年公司財報出現虧損,在公司尚未公佈重大消息前,於2013年底至2014年初陸續出脫公司股票,不法金額近千萬,已涉內線交易罪。(呂志明/台北報導)

 

捷波資訊涉內線交易 負責人被約談

2014年03月20日12:14  

股票上櫃公司捷波資訊公司(股票代號:6161),被檢調查出,去年初疑因公司出現利空消息,公司內部人員為了規避損失,在消息尚未在公開觀測站公佈前,涉嫌大量出脫手中持股,涉犯《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嫌。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鍾曉亞,今天上午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兵分10路前往捷波公司及其楊姓負責人等住處,執行搜索,並約談楊姓負責人等約5名涉案人到案釐清案情。(呂志明、林益民/台北報導)

捷波資訊爆發內線交易弊案,董事長楊光強遭約談。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