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7/08 12:15 東森財經新聞

長榮公告董事配偶楊美珍,向銀行解質1.8萬張長榮股票,是否連帶影響長榮股價,也備受網友關注。所謂解質,是公司內部人向銀行贖回股票;設質就是內部人將公司股票抵押給銀行用以借錢。

此消息發布後引發熱議,許多鄉民驚呼不妙!紛紛留言,「完了,要崩了」、「勿忘國巨」、「壓倒散戶的最後一根稻草」、「大戶都調節了…」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陽明被大戶出貨幾萬張都沒事」、「建議中性看待」


至於航運的多頭行情能否繼續維持,而航運股後市如何,偉大的航道是否將抵達終點?分析師林信富表示,「近日航運股成交比過重,尤其集中在貨櫃三雄身上,對大盤而言並不健康」,建議多頭行情仍要從基本面觀察。


分析師張震則表示,萬海已經連5黑碰到月線,但因陽明、長榮還沒跌到月線,所以萬海月線恐難成為支撐,近2日皆為下跌出量,建議投資人不急著接盤,可以等到成交量急縮,賣壓出盡再衡量進場時機。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投資人決策時應審慎衡量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