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9  10:21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上午表示,股市大戶和中實戶回流的情況正慢慢改善,季交易量超過5億元的大戶已回來600多戶。

曾銘宗在立法院財政委員表示,股市季交易量超過5億元的大戶,高峰時約1200 戶,現在已回來600多戶,已回來一半;至於季交易量1億到5億元約回來6000戶,但高峰時是1萬戶。

  •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上午表示,股市大戶和中實戶回流的情況正慢慢改善,季交易量超過5億元的大戶已回來600多戶。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上午表示,股市大戶和中實戶回流的情況正慢慢改善,季交易量超過5億元的大戶已回來600多戶。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則質疑盧秀燕,財金部會希望房市資金轉到股市,但大戶還有600戶沒有回來,有沒有去請他們回來?

曾銘宗認為,券商公會比較適合去做這些事,會請他們去聽大戶的聲音,了解他們為什麼不願意進股市。

財政部長張盛和則表示,台股連續4、5天站上9000點,信心都回來了,而且信心跟基本面一致,整個指標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