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usrule.com/2014/08/key.html


15年前的Argo不過是個窮小子 在快餐店幫人家送外賣
 除了泡紅茶工夫了得外 他沒有什麼一技之長

但如今的他 身價超過十億元 住在基隆帝寶 雖然和台北帝寶差了一級 , 但是Argo謙虛地說 我不想太張揚啦

問起他發財之道 Argo不保留地分享給大家......



在一次送餐到證券公司的機會 我意外從客戶耳裡聽到了致富的密訣

"股票是賺錢最快的方法 你看...又漲了, 一根漲停就可以賺二萬塊!"

二萬是Argo一個月的薪水

"可是...萬一跌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不懂方法, 你有沒有聽過失敗的人找理由 成功的人找方法?"

雖然Argo不明白這個和股票跌有什麼關係 不過這段話聽起來很有哲理

客戶拿出了一本舊書 封面寫著"股市聖經". 作者是史丁根博士
"你看, 當K線跌破20日KD 指標 寶塔線貫破50日月均線, 根據史丁根博士的理論, 這時股票上漲機率高達54.7%, 你再看這檔, 日均線在這裡打了一個M頭, 爆出一根紅K棒, 根據史丁根博士理論, 這時上漲機率高達92.75%"

看著客戶指著電腦上錯綜複雜的線圖 "恁老師卡好 這比恁爸每天算六合彩明牌還要複雜,真不愧是有唸過書的人"

"先生, 謝謝你的說明, 排骨飯60元! 方便的話請先給我, 我還有別的地方要送"

"不要這樣嘛 談錢多傷感情 我們不是聊的挺好的...說真的 我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天生作股票的奇才", "這樣吧, 我給你看一下我的對帳單" , "今年上半年報酬率高達52.4%"

"哇!老闆你真厲害, 每天坐在這裡就可以賺這麼多錢喔!"

"是啊, 我現在正想怎麼把這套獨門心法傳授給真的有潛力的人,
一套課程僅收新台幣18萬元, 保證七日學會"

雖然很心動, 但是想想自己郵局裡辛苦存的剛好18萬, Argo就捨不得

"老闆 我想我不適合啦"

"年輕人 你要知道上天是公平的 一個人一生都有一次致富的機會 但為什麼有的人成功了, 有的人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 就是因為有人懂得把握機會 有的人平白看著機會從眼前消失"

"難道你想要一輩子送便當? 一輩子當買不起房的魯蛇? 告訴你, 我平常都是坐在西門町麥當勞門口和路人搭訕的, 今天要不是天氣熱 我還不會進來號子裡吹冷氣, 你說這是不是天注定的機緣?"

"這樣吧, 我平常也兼作訂雜誌服務, 只要你一次付清18萬, 我就送你一年期財訊雜誌外加四期四季報, 就當教材費"


客戶說的Argo都聽不懂, 但是買不起房這件事說中了他心中的痛 他的前女友就是這樣和人跑了

"對!阿麗, 那是她的名字" 他還在Youtube裡看到前女友和現任男友去逛夜市買了把200元號稱不打結的梳子, 鏡頭前的她比以前開朗多了. 看著他惡作劇地撥弄著她的頭髮, Argo整個心都碎了 "這是我以前最愛和阿麗玩的親密遊戲啊!"

但沒有原因 他就帶走了她 只撂下一句"我不希望阿麗和一個垃圾在一起"


"我不是垃圾 我要我的人生不一樣" Argo在內心裡深深地吶喊著

"改變的時候到了 要改變才有好日子" 不知為什麼馬總統競選時廣告在他腦海響起, 似乎在催促他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要勇敢下決定

"嗯~我決定了, 把18萬全部交給你, 我會好好學習的, 請容許我叫你一聲"師父"".

"不過你可不可以先把便當錢給我? 因為這個錢是要交給我老闆的"

"喔~你放心啦, 不過就是60元嘛,  我今天剛收了一個學生 有18萬進帳, 等待會學生把學費給我, 我一次給你100元不用找了"

"呼! 那我就放心了, 我還以為你是我們老闆說的那種在號子拿一些修改過的對帳單出來騙錢 結果連一個便當錢都付不起的人呢!  師父, 不好意思誤會了你."

就這樣 我從一個送外賣的 一腳踏進了未知的世界 也就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Argo坐在帝寶客廳沙發遠眺著海洋 充滿著自信地告訴記者他的人生~


"哇~真是了不起, 所以是我們家的雜誌和這位大師的不傳之密啟發了你? 我一定要把這篇登在這期週刊上" . 本來以為自家雜誌裡的故事都是虎爛的, 沒想到自家雜誌真的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 記者都不禁熱血了起來







"靠夭啦, 那個大師拿了錢 說什麼叫我要先淨身和靜心三天 結果三天後人就不見了, 怎麼找也找不到, 雜誌根本一期也沒收到"

"那...那您怎麼會有今天的成就?"

"阿就, 我的錢都被騙光了 只好偷店裡的錢 後來被抓到了 老闆給了一百塊叫我滾, 本來想去搶銀行的, 看到銀行門口貼了一張作奸犯科 菊花變向日葵的海報 嚇得我直發抖, 只好到旁邊彩券行冷靜一下,  結果彩券行老闆娘說至少要買一張彩券才能吹冷氣, 我只好順道買了一張威力彩, 結果那一次連槓20多期的威力彩累積了24億頭獎居然讓恁爸和一個叫rus的二個人中了..."

"這就是我有十億身價的由來!"



"可是大家都說你是靠特殊的選股模式才有了十億身價的啊?"

"廢話~我本來有12億, 就是買股票後才變成剩10億的"

"要靠股票發財喔~甲塞卡緊啦!"

 

--

上文改寫的原來文章

 

挖寶冷門股 key單小弟挖出十億身家
市況愈冷他愈買 搭上飆股列車賺翻天
日期:2013-07-17 作者:劉志明 出處:財訊 第 429 期
十五年前,台中Double只是就讀土地管理系的窮小子,為了買《財訊》,讀《四季報》,在券商打工當key單小弟賺錢,練就了在市場清淡時期,找有潛力的冷門小股投資,資產翻倍速度驚人,因而晉身十億男,成為台中股市傳奇。
緊鄰台中雕塑公園的豐功路,是一條神祕的富豪路,路長不到三百公尺,這裡住了不少億萬富翁,包括股王大立光的高階主管、自行車大廠美利達董事等上市公司主管,也有隱藏其中的神祕股市大戶和金主,有人打趣的說,這裡的住戶如果聚會,能立刻開起台中企業的小型高峰會。
 
豐功路兩旁是低於五層樓的別墅群,高大樹木筆直的排列著,彷彿美國度假別墅。這裡的馬路異常的平整,據說一年銑鋪兩次,別墅主人為了讓烤肉時有飯店的感覺,用原木打造頂樓的專屬烤肉平台,裝潢一出手就是五百萬元……,在在顯示當地富豪的出手闊綽。
 
而在這個別墅群中,住著一位神祕的股市大戶,朋友暱稱他為Double,因為他所投資的股票,十年間有八年都漲兩倍以上;股市賺錢,又投資台中七期與重劃區千坪土地,十五年間,身價從三百萬元起家,迄今已經突破十億元大關。
 
這位股市大戶今年才四十多歲,投資的部位卻很驚人,今年四月某一天,台股指數還在七千八百點左右徘徊,日成交量不到六百億元,投資信心潰散,但Double當天卻成交三.五億元的股票,個人投資部位約占當天台股成交量的千分之五,顯示Double在台股投資的實力。更特別的是,Double幾乎都在股市清淡的時候才大舉出手,今年上半年已經有上億元的進帳。
 
key單小弟 券商練功
VIP室當教室,財訊當教材
 
Double大學時代還只是就讀土地管理系的窮小子,對股市投資非常有興趣的他,大四的時候,天天買《財訊快報》,從報頭看到報尾,所有的資訊都不放過。Double打趣說,看過的《財訊》、《四季報》疊起來不知幾個人高了,當年買這些刊物對租屋在外的窮學生,可是一筆很大的開銷,Double為了省錢,還去舊書攤買打折的《四季報》,而且像背英文字典一樣,一頁一頁的慢慢看,了解台灣產業。此外,Double更在號子打工,當起key單小弟,藉機認識股市VIP大戶;可以說,券商VIP室是Double的教室,《財訊》則是他的教材。

 

 
在券商當key單小弟那一年,讓Double一生受益無窮。他當key單小弟最大的收穫,是近距離觀察VIP大戶的投資方法與戰果。當時Double還把大戶分為投資勝利組與投資失利組,他發覺,大戶投資股市不一定賺錢出場,湊熱鬧的投資一定沒有好下場,反而是在市場冷淡時機,冷靜布局的大戶,最後都飽賺一頓;而許多冷門的股票,熱起來後,要賺兩、三倍的是常有的事;另外,投資冷門的未上市好股,賺三、五倍也不難,因此Double後來投資,專喜歡在市場清淡時,找有潛力的冷門小股投資,最後投資成果都相當豐碩。
 
他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是進入房地產本業,但當時正是九二一大地震後,台中房市相當低迷,本業薪水一直沒有起色,反而副業的股市投資早就超過他的薪水,因此決心專心投資股票。
 
Double在台中地產界兩年,也不是沒有收穫,認識許多房地產業的老闆,也體認房地產的景氣循環很長,養地往往要花上多年的時間,但抱一個長波段,賺一趟景氣財,就能成為富豪。Double說,這觀念對他影響深遠,日後買股能夠看長線趨勢,耐心抱股,因此都能低檔買多,高檔也能賣多,因此資產可以快速翻倍再翻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