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律首季驚見虧損 股價震盪翻紅

2018/04/27 12:47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8年4月27日電)電聲元件大廠美律 (2439) 首季每股虧損0.36元,是2012年第3季後首度虧損,不過美律今天股價震盪,午盤翻紅上漲逾4%,美律董事長兼總裁廖祿立也將卸下總裁職務,由財務長黃朝豐擔任。

美律將於30日召開法說會,董事會近期決議通過,原董事長兼總裁廖祿立將卸下總裁一職,該職位由現任財務長黃朝豐擔任,6月1日生效,市場預期,總在法說會親自面對法人與媒體的黃朝豐將釋出今年度展望。

不過,美律今年首季營運不佳,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揭露,美律首季營收新台幣43.59億元,稅後虧損7111萬元,每股虧損0.36元,創下自2012年第3季每股虧損0.18元以來,首度虧損,也是22季來新低。

法人分析,首季為蘋果iPhone出貨淡季,壓抑美律揚聲器出貨動能,頭戴娛樂耳機也逢淡季,拉貨放緩,整體生產規模下滑,又有價格壓力,加上美律首季已無處分康控-KY (4943) 股票業外收入,美律業外內不佳,陷入虧損。

觀察股價表現,美律今天股價在平盤上下震盪,盤中曾下探118元,創2017年1月中旬以來新低,但午盤買盤力道進駐,股價翻紅上漲4%,最高來到128元。不過,美律近3個月來股價已重摔3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