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8-06-27 08:47:4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日勝生(2547)昨(26)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林榮顯表示,新北市板橋浮洲的合宜宅「幸福站」,已於去(2017)年完成A2和A3區的交屋入帳,目標為力拚今(2018)年第三季全數交屋認列,讓每股淨值能重返10元大關。另外,日勝生旗下持股逾七成的京站實業,今年底或明年首季將遞件申請上市,預計最快明年第三季掛牌。

日勝生副總周惠玉指出,「幸福站」全案總銷金額達440億元,已經全部完銷,去年交屋入帳約100多億元,其餘的340億元將在今年持續認列,目標為第三季全部完成交屋和認列;而以6月來說,交屋速度就幾乎是前5月的倍數。

周惠玉並指出,旗下京站實業規劃將在今年底或明年第一季遞件申請上市,預計最快明年第三季掛牌。京站實業股本6億元,日勝生持有逾七成股權,每年都貢獻穩定收益,而未來除了台北轉運站的據點外,也將新增中山捷運站的「心中山案」、小碧潭捷運站「美河市案」五樓以餐飲為主軸的複合式賣場,且未來將前進海外市場開拓。

日勝生因「美河市」仲裁案賠償和「幸福站」結構補強影響,已經連續虧損4年,去年每股虧損0.85元,但隨著「幸福站」持續交屋,去年第四季和今年第一季已轉盈,首季單季每股盈餘約0.2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