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避開 景氣循環股國巨 趨勢向下股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31 下午 02:29:00
標題: 阮蕙慈:指數打底,先調整持股,後面才可以準備賺大錢
內容:
今天指數走得相當漂亮,大漲276點,站上9800點,除了跌深的股票大漲大漲之外,另外一個就是台積電尾盤直接拉上來,明天就會直接往上。現在在這邊與其說你要怎麼樣全力大買,不如說你應該要先調整持股,轉換到後面確定要往上的股票,每次行情下來要上去之前,都要記得把你該做的事情做好,雖然你手上的股票套牢,但是如果你沒有把他出掉,他還是會再往下,你換成現金或是換到後面會漲上去的股票,不管怎樣都更好,這樣你後面才可以直接準備賺大錢。

國巨,短線反彈,中線趨勢還是向下,我們從900多元就開始跟你講,這中間有很多次反彈,每次你都有很漂亮的賣點,或是你要做價差也可以,打電話進來的朋友當然最好,你都已經出掉了。景氣循環股為什麼殺傷力這麼大?因為趨勢一旦成型,短期很難改變,就像他大循環開始上來的時候一走就走兩年,供需就是這樣,現在供給才剛要出來而已,你只看到剛開始跌價,這是好幾季的事情,放得越久就差越多,你找個漂亮的點把資金拿出來,今天反彈,你可以很輕鬆的用這一次的反彈先解決掉問題,再來賺別的錢。

玉晶光,300多元跟大家講要避開,那就是最好的時候了,現在已經有一點不如預期,後面就更不用講,因為他今年最大的機會就是蘋果用雙鏡頭,還有機會取代大立光,可是當這個夢已經變成單鏡頭,它就是要下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