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31  19:3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今(31)日下午櫃買中心請樂陞(3662)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針對該公司處分轉投資Tiny Piece股權款項收回情形等事項對外說明;不過,櫃買中心表示「樂陞仍維持全額交割股」。

雖然樂陞代理董座丁萬鳴親自召開重大訊息解釋,但櫃買中心仍將股票維持全額交割股。(記者張慧雯攝)

櫃買中心指出,據樂陞表示,10月已再收取部分款項,並擬就已收取的款項,計算相關股權成數進行交割,並終止剩餘股權之處分交易。

櫃買中心解釋,樂陞雖表示10月已再收取部分款項,惟仍未達成當初展延至10月31日完成交割的協議,且交易雙方尚未針對協議內容變更正式簽署,股權交割也未完成,相關交易的未來具體規劃內容尚待確認,對該公司財務狀況之的影響仍待觀察,因此維持全額交割股的處置。

櫃買中心指出,目前已於公開資訊觀測站財務重點專區指標9提醒投資人該轉投資處分案之收款情形尚待觀察,及財務報告業經主管機關洽請重編,並請樂陞司每週一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以重大訊息公告截至上週應收帳款餘額、未逾期及已逾期部分餘額,暨上週已收回部分金額,相關資訊提供投資人參考。

 

2016-10-31  17:4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出售子公司Tiny Piece的22億元交割款今(31)日是最後一天,樂陞代理董事長丁萬鳴表示,今日已經收到1700萬美元(約台幣5.3億),合計收到4175萬美元,占總交易金額的48.22%;丁萬鳴說,收到這筆款項,再加上11月初可出售一之鄉、怡客等,到明年1月底資金絕對沒有缺口。

  • 樂陞董事長丁萬鳴表示,今日再收到1700萬美元,到明年1月底資金缺口無虞。(記者張慧雯攝)

    樂陞董事長丁萬鳴表示,今日再收到1700萬美元,到明年1月底資金缺口無虞。(記者張慧雯攝)

出售TP股權從90%降至43.2%

樂陞副董事長李柏衡於日前記者會上指稱「對方很有誠意要付款」,但各方多認為「錢進來的機率很低」,不僅樂陞自救會部落格粉絲團成員相信者甚少,就連主管機關高層也私下表示「不敢太樂觀」。

不過,丁萬鳴說,今日確認收到First Response Limited已經匯出5000萬元港幣與1060萬美元,合計約1700萬美元,總計收到4175萬美元,占交割款金額約48.22%,但扣除延遲付款的利息後,預計將交割43.2%股權給對方,而樂陞將繼續持有Tiny Piece46.8%股權。

針對財報問題,丁萬鳴也坦承,目前還找不到會計事務所願意幫樂陞簽財報,如果財報無法如期公告,只能接受法律的處分,但他也請求,樂陞的研發與業務都沒問題,請大家給樂陞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