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宏達電 TPK 聯發科 達邁 新揚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6 下午 03:28:00
標題: 陳嘉偉:下週台股火箭升空,空單小心被嘎到月球上去
內容:
昨天我去上錢線百分百的節目,但是錄影一結束我就告訴主持人我不會再來了,錢線百分百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節目,不是說嘉偉老師不專業,而是說對於新聞的解析我更在意的是新聞對股票的影響。蘋果連跌、郭明錤下修iPhone xR出貨,那是11月13日的新聞,蘋果股價已經跌完了,我們是在2018年8月1日就告訴你這件事,當時市場都在猜他會賣得非常好,我一看到洩漏的實體照說沒有3鏡頭我就說它完了,大立光會加速補跌,我就帶大家去空玉晶光,總共空了三次,最後在10月9日回補,我就不會再去空它了,所以該分析的時候不是這裡;今天的大新聞說比特幣大跳水灌破6000美元,嘉偉老師在今年年初就跟各位講了,2018年全球超級股災就是網路泡沫(比特幣)和手機泡沫(智慧手機),你現在才要去放空挖礦股?空聯發科嗎?小心!這個新聞對我來說反而是買進股票的時機,如果我在那個節目上解析這個新聞,不就和我的想法相反了嗎?所以我寧願回到我自己的節目。

現在你打開報紙全部都是利空,說這裡要C波大跌,我看了都要暈倒!沒有一個像樣的反彈怎麼走C波?這麼多的利空台北股市也沒有被轟下去,我不是說這裡要變多頭了而是中級大反彈!我跟各位預告,下個禮拜台北股市要火箭升空,小心被嘎到月球上面去!

我們要做的是新主流折疊手機,現在你看到相關的新聞還很少,可是股價已經發動,能夠賺錢才是王道!所以其他分析師還在搶反彈,我們已經核心佈局宏達電、TPK、聯發科。宏達電利空出來之後沒跌,這3天都在這邊小幅震盪,我先跟各位預告,下個禮拜半年線會輕鬆突破,要趕快上車;TPK 11月9日買進,有利空股價也打不下去,這週三一衝出去市場上每個分析師都在講,我說籌碼短線亂掉就是要整理,下禮拜又會再往上衝出去;同樣也是折疊手機概念股,11月11日買進達邁,我說底部爆量是換手量,股價越墊越高,下禮拜一樣會衝出去,新揚科也一樣。

我們的第三檔核心持股聯發科,還沒有動,甚至還跌回來,就是因為NVIDIA盤後大跌19%超大利空,外資立馬補刀喊賣聯發科,但是聯發科跌停了沒有?如果我今天去上節目,我會聽到很多來賓在分析比特幣、NVIDIA,可是得到的結論難道是我們要跟著看壞聯發科嗎?大錯特錯,結果應該是我們要大力買進,你真的不要以為外資是佛心來著,之前十大外資連手調高台積電評等是在今年的1月23日,就是台股最高點,同樣的道理,跌到這裡調降台積電評等?我對於外資真的要拍拍手,對於一直吃這一套的投資朋友只能搖搖頭。所以今天他在這裡喊賣聯發科,是一個洗盤,把你甩掉之後,下個禮拜就要噴出去,今天打回來真的是大買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