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亞光 玉晶光 台光電 優群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6 下午 03:35:00
標題: 李蜀芳:內資回神!中線多頭不變,拉回注意中小型個股
內容:
今天的重點是內資回神了,但是要繼續看他能能夠回神多久,不能只有今天一天。昨天我們說極短線上台股是轉攻為守,操作極短線的人必須要尊重他,但是從個股的考量來看就不一定了,有沒有個股站上5日均線、KD指標低檔要交叉向上,尤其是第二季個股操作絕對比大盤來的重要,在中線多頭沒有改變的情況下,逢震盪壓回你要選對個股。

今天集中市場沒有站上5日均線,otc指數過去兩週比集中市場還要弱勢,今天居然比集中市場還要強,站上5日均線,所以如果未來你看到otc指數轉強站穩5日均線,就代表內資的力量抬頭。最近我建議投資朋友注意中小型股,因為禮拜四外資摩台結算之後還會不會繼續做多權值股?加上美股也有一些不確定性。

亞光,突破頸線帶量,最大量的多方缺口下緣90.5元,昨天量縮拉回沒有跌破,今天最高就來到了101元,我們買進四個營業日可以賺到兩成以上,但是我不建議你在整數關卡要進去買,這是心理關卡,來到整數關卡都會震。

盤整修正的時候要買強股,一直要等到漲多了之後你才可以買落後補漲股。就算你不懂技術面,你至少要懂一個道理,利空不跌的個股表示後面有利多。

玉晶光,很多人不認同他,但是手機的整體出貨量不會大,只有鏡頭有辦法,因為鏡頭從兩顆變三顆,堆疊4片變5片,打入蘋果超廣角鏡頭,華為的中低階鏡頭,而且去年營收沒有特別突出,獲利卻賺了9元多,代表他的毛利率增加,這是法人最在意的,股價大量位置都沒有被跌破。

台光電,公佈利空年報不如預期,股價今天卻開高,利空不跌,領先大盤站上5日均線,接到OPPO、華為、三星s10的訂單,兩次挑戰百元整數關卡,有沒有辦法站穩大家自己注意。

優群,大量區間都沒有跌破,法人還是對他不離不棄;神盾,大家都說它漲多,但是就是一直向上。寧可後知後覺千萬不要不知不覺,有賺總比沒賺好。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55

 

 

 

 

股名/代碼: 亞光 揚明光 玉晶光 大立光 優群 嘉澤 正崴 志超 宇隆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5 下午 03:02:00
標題: 李蜀芳:短線轉弱,但中多格局不會改變,中線低檔佈局好機會
內容:
今天因為上週五美股大跌造成台股大跌,我們之前提到抉擇很重要,因為葛蘭碧八大法則告訴你,年線扣抵還在相對高檔,年線向下,你不是不能買股票,但是你要懂得賣股票。

美股這一波之所以能夠直接v型反轉創歷史新高,是因為低檔黑K三日內過高,但是台股並沒有這樣,所以需要比較多的時間,3月13日我們提醒大家這邊是旗型整理,唯量是問,量往哪裡走你就是要往哪裡做,3月15日出量告訴你就是要決戰年線,但是葛蘭碧八大法則,年線向下你不能夠火力全開,如果你在那邊賣出,今天的拉回是不是遍地都是黃金?

極短線台股從攻擊變成防守,因為他這一波上來都在5日均線之上,今天跌破5日線當然就是要轉攻為守。現在假設多頭沒有結束,就不能重疊上一波的低點10204,極短線你要看的是之前富時指數調整爆大量的這一根K線低點10370。現在短線格局轉弱,但是中多的格局不會改變,你就要趁這一波拉回進場佈局。

一檔個股出現近期最大量,而且是帶量紅棒,那你可以留意他未來拉回量縮守住大量區間的下緣,就是你可以低接的機會,中繼站的買點,尤其今天台北股市大跌,有沒有股票沒有大跌?代表有a咖在裡面。

亞光,上週五創高,我們說5日均線正乖離過大你不能夠 追高,大量缺口下緣在90.5,今天的最低價在91.5,代表上個禮拜進場的主力沒有出場,很多LCD和鏡頭的個股都發生這樣的現像,揚明光、玉晶光,都沒有跌破,大立光也一樣,所以鏡頭個股很明確的都站在大量區間上緣。

連接器的部分,嘉澤大量區間站上守住,優群、正崴也是,這個族群也是相對比大盤強勢

志超,今天爆大量,你就記得今天的最低點37.8元,當作你防守的出場價。

宇隆,中國大陸國六條提前實施。

上詮、明基材、寶齡富錦我們都賣掉了,把資金抽回來,就是為了台股下一波主流出現的時候能夠上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38

1  篇) 11112019/3/25 下午 03:24:00  說:

你的緯創 大宇資呢 KD背離 創高不跑
還在高檔喊利多 指數上漲 拐一堆散戶進場
高檔融資增加價不漲 轉弱那麼明顯
別忘了去年萬點以上 那些喊被動元件 光學 矽晶圓多好
之後怎利多崩盤

 

 

 

 

 

股名/代碼: 亞光 優群 致茂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2 下午 10:32:00
標題: 李蜀芳:外資期貨多單拉高,下週四摩台結算,怎麼走很清楚
內容:
美國股市已經創了歷史新高,但是台股卻反而開高走低,這絕對不是外資的手法,而是內資的手段。我們之前就講過費半這一波回測年線之後,他的量和KD指標都是背離的,但是他還是一路走高,這就是外資的手段。現在最重要的就是FED今年不升息,對資金面有利,所以外資持續匯入台北股市,昨天外資期貨多單拉高到60000口,下個禮拜四有摩台指的結算,用意何在你很清楚,除非他的多單降到50000口和40000口以下,他才告訴你這一波多單我不做了。

現在大家都怕台北股市去年的頭部過得了嗎?KD指標持續背離,很多人,尤其是業內和主力,之前不敢買,手上持股太少,現在面對下個禮拜之前去年的年報要全部公佈,他就會思考投資朋友會犯什麼樣的錯誤?有些個股去年不好但是未來成長性很好,他就先調,看你對這些年報會有什麼反應,會不會賣下來,他再收回來就好了。

為什麼今天不能追高?因為今天一開高到10660出現了5日均線的正乖離,只要出現就一定要修正,100%沒有例外的。現在空方一定想要反敗為勝,所以他會卯足全勁在個股上面跟你捉對廝殺,尤其下個禮拜開始年報統統公佈,下下禮拜要公佈3月營收,3月基本上要月衰退的很難,所以你要看月和年都成長的。在櫃買指數和加權指數都一樣,年線還沒有走平向上之前,你有買股票就是要賣股票。

在台灣股市有兩個影響很大的人,第一個就是川普,第二個就是郭明錤先生,這兩個人我都不是很喜歡,但是在股市裡面你要把個人的好惡放旁邊。郭明錤先生在大陸和台灣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他講了一檔股票就可以影響他的股價。亞光,潛望式的鏡頭,股價出量突破,昨天的低點接近5日均線,你去買之後拉到漲停,今天再大漲,如果你今天大漲去追當然就不對,因為5日均線的乖離太大一定會震盪,也就是說你現在想要切入必須要等待,出量當天一不二看三準備,今天多方的缺口就90.5元如果守住又量縮,你就可以再加碼,這就是中繼站的買點,短時間之內獲利還不會出來,你自己要留意。我們是在3月21日85元附近買進,短短兩天這是你可以賺的。

優群,我們在演講會跟大家講的,你一張就可以賺到一萬多元,演講會一點都不貴。

致茂,底型完成逢低買進,今天最高來到150幾元,我們在130幾元買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