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緯穎 揚明光 元翎 優群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9 下午 02:28:00
標題: 阮蕙慈:第二季的第一天,當然要先買好第二季要噴出的股票
內容:
今天大盤回補了缺口,後面就是一路向上,非常強勢, 重點的是該漲的還是會漲,該噴出的還是要噴出。下週回來就是第二季的第一天,當然要先買好第二季要噴出的股票,記得一起來把握,從第一根漲停就開始賺!

緯穎,今天再創新高380元,週三掛牌,之前抽籤的價差太大,第一天當然會先把這一些賣壓洗掉,昨天馬上就持續向上,還是要反映後面的基本面。odm伺服器龍頭大廠,成長性非常強,全世界前四大雲端服務大廠有兩家是他的客戶,微軟、FB,下半年再加入亞馬遜的大訂單;另外二線雲端服務市場這一塊的商機很大,包括uber、netflix、Twitter...全部都要用到,重點是EPS上看35到40,本益比非常低,爆發力又大,後面會越來越強。

揚明光,蘋果的新應用,從無到有,當然空間很大,而且這個門檻很高,不是一般的鏡頭,這邊上來的這一段跟之前大漲財富乘以3.5倍的情況是一模一樣,84元買進87元再加碼,今天收盤113.5元,隨時準備再創新高,就差一點點而已。

元翎,4月開始就是營收,放完假回來就是要直接往上,3月大於1月,今年EPS預估4.5到5元,而且下半年還有氣體發生器沒有算進去,這是安全氣囊裡面非常關鍵的東西,中長線爆發力很大,門檻很高,以高壓鋼瓶龍頭,全球只有四家來說,本益比本來就應該上看25到30倍,再加上氣體發生器,本益比往30倍以上走很正常。小型高壓鋼瓶是全球第一,全球的咖啡廳、飲料店、速食店,還有很多人自己家裡會用氣泡水,這種一次性用完即丟,餅越來越大,新產能已經全部預訂一空,還可以用在智慧醫療,門檻也超高,其他三家根本比不上。

優群,Type C高速傳輸Intel認證,高頻天線出貨給美系的智慧音箱,手機天線,尤其是高頻天線,是後面非常大的亮點,因為包括物聯網所有的東西,手持的、智慧家庭,都要有天線才能夠連結起來,到了5G時代高頻天線會更重要,獲利一路上股價當然是噴出去,重點是他是三星的獨家。

4月初一定要買的飆股XXXX,先買先賺,開放體驗。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93

 

 

 

股名/代碼: 緯穎 揚明光 健策 全市場不知道的面膜股 羅麗芬KY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8 下午 02:30:00
標題: 阮蕙慈:今天量縮,是非常強勢的整理,下來就全部都被收走了
內容:
今天量縮,是非常強勢的整理,下來就全部都被收走了。

緯穎,掛牌前抽籤的價差太大,昨天當然會先把這一些賣壓洗掉,今天馬上就持續向上,還是要反映後面的基本面。odm伺服器龍頭大廠,成長性非常強,全世界前四大雲端服務大廠有兩家是他的客戶,微軟、fb,下半年再加入亞馬遜的大訂單;另外二線雲端服務市場這一塊的商機很大,包括uber、netflix、Twitter...全部都要用到,重點是EPS上看35到40,本益比非常低,後面會越來越強。

揚明光,蘋果的新應用,從無到有,當然空間很大,而且這個門檻很高,不是一般的鏡頭,這邊上來的這一段跟之前大漲財富乘以3.5倍的情況是一模一樣,隨時都要往上,震盪就會很有限,隨時要往上創新高。

健策,位置很好,漲了一段之後整理,準備要上,Intel的CPU缺貨,無解到第三季,受惠的就是AMD,今年AMD的市佔率可能會倍數成長,AMD裡面的獨家供應商就是健策,短線又整理過,拉回你要買。

全市場不知道的面膜股,保證全市場不知道,用Google查也查不到,收到面膜你會想到大江和佐登,股價都是3位數以上,但是這一檔我們的口袋名單,股價只有20多元,也是和大陸有關,這兩天已經開始要發動,應該明後天就是最後買點,不久之後就會看到董監改選,大股東換人裡面都會有新的故事。

羅麗芬KY,第2季本來就是旺季非常強,第2季擴大行銷,在大陸衛視和央視投了非常多的廣告,非常大的動作,在大陸本來就是美容龍頭,今年的點又變多,股價整理非常久,3月底台灣開新節目,為台灣市場暖身,有新的東西,大漲之後今天震盪一下。



 
生技股2019/3/28 下午 03:43:00  說:

非凡女名師上個月會員套牢的6576逸達昨晚發佈現增12000張每股72元,小心跌跌不休!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