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進國
是不是千嬌百媚,絕代風華。人間真極品

 

---

中時新聞網

 

64歲前和碩前副總裁蔡進國,上周六(26日)獨自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登山卻失聯,失聯搜救行動今(30日)進入第5天,消防局與警方調閱登山步道入口周邊所有監視器,於上午11時30分許在山區尋獲蔡進國,但已無生命跡象。

蔡進國生前酷愛爬山,翻開臉書上滿滿都是登山的照片,更曾釋出自己年輕時穿裙裝的照片,自嘲「是不是千嬌百媚,絕代風華,人間真極品。」並在臉書和老朋友互動,十分念舊情。這次他不幸在最愛的山裡過世,令家人朋友萬分遺憾。

蔡進國畢業於交通大學運輸工程與管理學系,過去曾擔任華碩電腦參謀長,他在2008年8月1日至和碩任職,並在2013年2月28日退休,根據和碩2012年年報資料顯示,蔡進國年薪介於500萬元至1000萬元。

蔡進國平日的興趣是登山,他過去常在臉書上曬自己登山和遊玩以及年輕時的照片,他還曾經釋出一張疑似是自己年輕時穿裙裝的照片,留言說「是不是千嬌百媚,絕代風華。人間真極品。」令他的好友笑成一片,更有人誇其為「一代佳人」。

和碩前副總裁蔡進國退休前年薪曝光。(翻攝和碩2012年年報)
和碩前副總裁蔡進國退休前年薪曝光。(翻攝和碩2012年年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