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掀地產美魔女性愛影片倉儲大亨偷情遭判刑賠百萬|【鏡週刊 新聞傳真】

觀看次數:31,148次
2020年3月29日

引進美式迷你倉庫的台灣收多易創辦人陶金銘,曾因罹癌,在妻子陪伴下與癌友組成車隊環島,重拾健康的勵志故事躍上媒體版面。但這位白手起家的倉儲大亨,竟與一同上課的地產界美 女小如(化名)暗通款曲,並帶小如到別墅偷歡還自拍性愛影片, 妻子有天意外看到氣炸憤而提 告。陶金銘偷腥代價龐大,他與小三分別都因妨害家庭罪嫌遭判刑確定,且須連帶賠償1百萬元精神損失,連他名下的6千萬元不動產也轉讓給老婆,每年還得提供1百萬元生活費作為補償。

陶金銘罹患甲狀腺癌,還在妻子陪伴下騎單車環台,被媒體喻為抗癌勇士,卻在心靈課搭上地產美魔女遭判刑

 

GTV新聞 肺腺癌末期 蔡土坤挑戰自行車環島 2017110512

觀看次數:733次
2017年11月5日

知名賣場贊助下,第七屆不倒騎士單車環台活動今天正式啟程,邀請癌症病友和家屬超過百人,要在十天內完成環島壯舉,其中罹患肺腺癌末期的不倒騎士蔡土坤,在兒孫陪同下展現無比的勇氣,另一位罹患甲狀腺癌的騎士陶金銘,更是連續七屆參與,希望從逆境中,找到幸福捷徑。

 

2013年11月11日

---

癌友單車環台 18歲兒愛相隨
  記者胡蓬生、王慧瑛/連線報導/聯合報
 
陶金銘(右)單車環島,兒子陶力丞相伴。

騎過花東縱谷、越過嘉南平原,12名抗癌不倒騎士和陪騎親友團,昨天抵達苗栗和新竹,從台北出發環台近10天,他們在各地向大家見證生命的榮耀,宣導「癌症不可怕,千萬別失去鬥志」,鼓勵癌友運動力抗病魔。

 

「友愛無癌、互動關懷」癌友單車環台挑戰活動,由台灣癌友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吳興傳帶領,數十名成員昨天從台中出發,上午10點多抵達苗栗縣衛生局,下午4點轉往新竹市政府,分享心情和感受。

 

吳傳興說,今年第三年環台,前兩年36名參與癌友迄今無人重回醫院,大家透過運動建立信心,提升免疫力,每個參與環島的癌友因持續運動,不但過正常生活,也更珍惜與家人相處時光。

 

參與環台的癌友,其中兩名女性成員都是第二度參加,全團加上陪騎親友,有夫妻檔、父子檔和兄弟檔。

 

53歲癌友陶金銘第二次參加,上次妻子陪騎,今年18歲兒子陶力丞陪同,父子一起挑戰環台,感情更緊密。

 

陶金銘表示,4年前發現罹患甲狀腺癌第四期時,一度萬念俱灰,靠親情關懷與陪伴,戰勝癌細胞。

 

癌友劉順源罹患扁桃腺癌第三期,經歷2次手術、6次化療及多次電療,身心煎熬,現已看不出病容,他說「癌症不可怕,只要保持信心,就能戰勝癌症!」

 

從大陸嫁至台中的李永紅說,7年前得知罹癌,曾站在台中港邊想輕生,靠著親情及友情相伴走出低潮,她自信地說「我才7歲」,因罹癌重生迄今7個年頭。

https://paper.udn.com/udnpaper/PID0018/247682/web/

 

 

2011年11月3日

13抗癌騎士 環台挑戰

【記者董秀雲/宜蘭報導】

十三位抗癌勇士,以熱愛生命,預計十天完成一千一百公里的單車環台挑戰,昨(三)日上午八點五十分,首站抵達宜蘭縣政府,縣長夫人林素雲、衛生局長劉建廷到場加油,縣內第一個成立的癌症團體蘭花婦女關懷協會在創會理事長駱李娟娟帶領前往關切,並共同主持鳴槍起跑,縣府員工熱情歡迎並沿途陪騎,氣氛溫馨。

「抗癌勇士,熱愛生命」環台挑戰活動是由中華民國慢跑協會創始人吳興振發起,加入單車環台挑戰的條件就是癌友。吳興振說,九八年發現罹患大腸癌,從當初個人已環台二十多次,決定與癌友攜手完成這次活動,全程挑戰,堅持一公分都不能少。對於「人定勝天」這句話,吳興振強調,持續運動才能抑制會復發的病源,他深信,老天爺都會幫助,做對了的事。

抗癌勇士中,唯一宜蘭人的盧志榮,是退役憲兵,找到工作準備就職,在參加花東單車挑戰因身體不適,經抹片檢查發現罹患鼻咽喉癌,辭掉工作,從此更愛運動。盧志榮鼓勵癌友,人只要活動,保持心情愉快,勇敢樂觀面對,癌不可怕,心癌才更可怕。

抗癌鬥士有對夫妻,陶金銘和林淑麗,先生五十一歲罹癌,太太陪騎,兩人笑稱是愛相隨。

林素雲致詞時表示:來到宜蘭首站,接著走蘇花公路很不簡單,讓人覺得皮皮剉。環台挑戰頗有經驗的吳興振隊長,信心滿滿說,如果萬一騎不過,就用扛的不上車,談起每次總要受到成員林舫楨催促「阿伯要騎快點!」,現場笑聲連連。

首站到達幸福宜蘭城,林素雲代表縣長致贈縣樹台灣欒樹種子手書「種下一棵幸福樹」,播撒愛的種子,,抗癌勇士則贈送「吃出抗癌力」。蘭花婦女關懷協會提供養生茶飲、糕點及水果能量補給,讓抗癌勇士們充滿元氣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