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今天賣旺宏;可成 國巨 奇力新 PCB;不能買 超眾 玉晶光 亞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6/27 下午 04:05:00
標題: 張震:有賣才能買;注意費半今晚能否過季線
內容:
很多投資人跟我講說,張總你昨天分析的太詳細了,而且今天通通跑出來了,我說那我今天干脆放重播就好了,你們就知道怎麼走了。第一,昨天大跌,所有人都講破季線怎麼辦?台積電貼息怎麼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小量放空、口袋空空」,我上次講這句話之後隔天漲200點,這次你又遇到還不知道嗎?第二,昨天我還說回到6/19的法人成本,鎖碼、洗盤、突破飆漲,今天真的來了,昨天我的會員買了股票,今天當然漲上來;第三,昨天我分析台積電,大家都看壞,我說前二次他都跳空向下就出現低點,那這次第三次會不會再上來?今天漲6元。我分析的只有這樣嗎?我還有講:綁繩子。

5/29我說大盤會來到60分K線200均線綁繩子,上沖下洗讓你很不舒服,現在就來了,6/25我說我看到融資這麼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籌碼更乾淨,到昨天6/26我說小量放空口袋空空,200均線扣抵要向下,大盤要漲要1200億的成交量,今天就來了,漲了100多點。週二我說這週就是震盪週,週K線下週才會翻紅,所以你買股票是為了下週;再來,你們都沒注意到,昨天日圓貶值、黃金跌價,代表避險需求已經降低。

今天晚上最重要的就是費半,昨天費半大漲,台灣電子股後面要跟著他走的,他過去都沒有過季線,昨天又來到季線,你一定要注意,機會很高,因為台灣的電子股60分K線繩子綁在一起了。

鴻海,6/12我說他會上來到60分K線200均線綁繩子再上,昨天我說他快綁完了,三線糾結了,今天真的來了,三線合一,難怪張震你講說鴻海要表態了。我從以前到現在,專業就是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簡單的東西讓投資人聽得懂。

今天漲的股票很多是我不敢買的,像超眾,前幾天每天放利多,到今天全都套牢;玉晶光、亞光,今天大漲也不關我的事。

我今天有賣股票,有賣才有買,我不會在大漲的時候買股票,所以我今天沒有買。旺宏,5/31我告訴你我買21元,跌到19元,我說我一定幫你們討回來,最近我每天跟你們分析,他在綁繩子,今天開盤十分鐘我通知我的會員全部出掉23.4元,因為有跳空缺口,60分K線小背離。

可成,今天盤中突破,他會過季線;國巨,從240幾元開始一路跟你分析,說60分K線200均線會來,投信連買,今天漲;奇力新,來到周K線200均線,昨天60分K線三線綁在一起,今天上來了。

現在你們都會60分K線三線合一,如果再結果週K線三線合一,就非常好用。4/16我看好原相就是這樣;技嘉,我沒有這檔股票,可是他可以教你多少東西,60分K線三線突破之後拉回三線合一就衝出去,這就是綁繩子的模式,再看周K線也一樣是三線合一綁繩子,如果你可以找到一檔股票這樣子的就差不到哪裡去,當初我會選旺宏、奇力新都是這樣。

明天才是重點,有些股票今天漲明天會跌,但是有些股票要開始漲了,我已經準備好,一檔PCB,25元多,去年EPS 2.01元,營收連三個月成長,周K線三線突破,低檔,60分K線三線綁繩子;還有一檔高價的,85元,也是60分K線三線糾結,我都會先預備好,等明天跌下來我就會出手。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