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3 14:24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桃園即時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止,口罩不足,桃園市長鄭文燦料蘆竹區一家紙尿布大廠決定加入口罩生產,加入防疫產能,在記者查訪下,蘆竹區富堡工業公司今天中午證實,該公司響應政府政策,善盡企業責任,剛好桃園廠有閒置空間,決定增加一個生產線加入口罩生產,不過增加營運項目等申請手續,需要桃園市政府協助,盡快加入生產口罩防疫。

 

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郭裕信表示,這家製造尿布工廠為一般工廠,生產醫療口罩用品,需要醫療製造業許可,市府接到該廠生產口罩願意後,由該局和衛生局全力協助,因為製造醫療口罩過程,比一般工廠複雜,要有公司及工廠登記相關項目和醫療製造業許可,申請變更程序需要一點時間,市府全力協助程序完成,該該廠儘快生產口罩,讓民眾都拿到口罩。

 

富堡工業為生產安安、安爽品牌的成人紙尿布大廠,國內生產線主要在蘆竹區的工廠生產,富堡工業表示,傳出肺炎疫情,口罩需求量大,公司高層就有生產口罩意願,剛好該廠也有閒置空間,可增加一條生產線,但因公司營運項目、執照並無醫療用品項目,包括營業執照和營運項目要變更,還要了解醫療口罩用料及限制規定,這2天將送出申請資料,由工廠部門規畫產線,請市府協助申辦程序,以利投入口罩生產防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