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好樂迪(9943)今日舉行股東會,其中,股利分派經股東會決議調高,由每股現金4.4元調高為4.9元,並訂7月3日為除息交易日,7月27日發放。展望今年,好樂迪表示,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展店,採用雙品牌策略提高市場佔有率,除一線城市外,也將佈局具有發展潛力的新興城市,採取小而美的展店策略,縮短回收時間,並尋找合適物業採取自購方式降低租金成本。

好樂迪去年在加強行銷活動及嚴格控管成本下,全年營收29.9億元,年減0.53%,營業毛利為16.64億元,年減3%,營業利益為6.4億元,年增2.82%,獲利7.99億元,年減8%,EPS 5.48元。在轉投資收益方面,主要是認列中國538萬元及錢櫃2.79億元,年減9.53%。

好樂迪採取雙品牌經營,除好樂迪外,另有V-MIX品牌主攻中高端市場,目前全台共52家門市,預計上半年在宜蘭設置新點。而為了解決少子化對營運帶來的衝擊,轉向開發親子客群,並於台中西屯及屏東東港推出V-MIX品牌,主打科技新潮風格,以及更多樣的餐飲服務,試圖往更高階的中高階市場邁進,創造不同以往的消費型態。

而在營運方面,好樂迪目前已完成全台門市之二代點歌系統,新系統包括簡化點歌操作流程、獨家研發之歌曲推薦功能,以及優化包廂廣告播出方式,也將對官網進行升級優化。而在硬體方面,未來則將朝向無紙化點歌、點餐等,以節省資源及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