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talk] 直播主連千毅與擅長發布時事陰謀論的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激烈交鋒,勾惡直指連千毅搭NFT風潮割韭菜,引來連千毅不滿回嗆,並起底勾惡身分,被爆出本名為「陳昱瑋」。

不滿遭勾惡點名割韭菜,連千毅直接爆料,開箱勾惡幫主本名叫作「陳昱瑋」,更揭露相關經歷,82年次,2015年從雲林科大畢業並考上銀行,2017年利用銀行員身分上節目,他也在台中舞團寫詞寫曲,2017年他也成立齊天國際傳媒公司,後來又成立黑騎士傳媒公司,去年再成立天使直播媒體公司,該公司董事為謝喻詠,監察人為劉治竫。

連千毅還強調,勾惡的公司、住家、真實身分及背後是誰撐腰,他都一清二楚,一定會把這個殼拿下來,並向勾惡約戰,邀他5月5日晚上6點在運動場當面辯論,不見不散。

不過,連千毅今日與律師到法院對勾惡提出誹謗、妨礙名譽等告訴。

對於連千毅的爆料,勾惡成立齊天國際傳媒公司,時事評論人溫朗東則指出,如果連的指證是真的,事情非常嚴重,因為齊天國際去年12月接到新北市政府700萬的標案。

根據新北市政府採購處的決標公告可看到,名為「翻轉新北永續城鄉政策推廣計畫」的標案,執行時間從2021/12/29到2023/03/31,只有齊天國際一家投標並得標,溫朗東指出,齊天國際公司資本額50萬元,2017年11月成立,從來沒有接到政府標案的紀錄,一接就是700萬的案子。標案的七個評委,三個是新北市府官員,一個是新北市府退休的處長。

溫朗東強調,侯友宜必須出來說明,這個標案的具體內容是甚麼?為什麼花到700萬?為什麼這個規模的案子只有一家投標並得標,而且還是一家沒有標案經驗的公司?溫朗東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用市政資源買網軍?」

2022年04月28日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製作爆料、時事陰謀論影片走紅,近日因和直播主連千毅槓上,他的真實身份被底起,昨(27)日則更新影片坦承他就是「陳昱瑋」,但強調「陳昱瑋」和勾惡是2個身份,希望大眾不要混為一談,並對於做不好的部分鞠躬道歉。

勾惡在影片中將面具摘下,並表示「陳昱瑋是陳昱瑋,勾惡是勾惡,陳昱瑋不能代表勾惡」,對於自己做不好的部分會好好反省,並下架涉及人身攻擊的影片。

▲勾惡回應近日與連千毅爭議。(圖/翻攝自勾惡IG、連千毅FB)

▲勾惡回應近日與連千毅爭議。(圖/翻攝自勾惡IG、連千毅FB)

連千毅到新北地檢署控告「勾惡」妨害名譽,並起底他的真實身份,讓網友猜測勾惡是網路歌手「KoG aka 歐弟」,勾惡則在影片中回應,「過去其實沒有什麼好討論的」,並稱一般人都覺得他只是個愛跳舞、拍過廣告的小朋友,未正面給出答案,著重在強調「勾惡」和「陳昱瑋」是不同角色,希望大眾不要將兩者混為一談,又說「陳昱瑋可以是個人渣敗類,可以是一個為了錢出賣靈魂的廢物,但勾惡不行!」

▲▼勾起你心中的惡。(圖/翻攝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勾惡將面具摘下。(圖/翻攝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勾惡認為,這次事件出現2個嚴重的問題,第一是他被出賣了,有人介入這次的事件玩雙面手法,想要從兩邊得到好處,第二則是有人亂傳假消息,說勾惡背後是某傳媒公司的前任董事長,才讓事情變得非常複雜。

勾惡澄清,他的影片從來沒有造假,過去也沒有任何違法紀錄,目前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日後將針對不實指控及謠言追訴法律責任,若頻道有涉及人身攻擊的影片,也會將其下架。最後他承諾,一定會準時赴約見面連千毅,細項會再擇日公告。

 

新頭殼newtalk | 黃玉婷 綜合報導

 

近日,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以下簡稱:勾惡)踢爆許多網紅透過NFT詐騙粉絲,並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類的「精華版」,雙方在直播、社群平台上頻繁隔空喊話。昨(20)日勾惡更是在IG發文,召集所有連千毅的「債主」,並要求連千毅「當面對質」,高呼「開戰了」。

連千毅昨(20)日在FB發文,暗指勾惡不敢到自己直播間辯論,狠嗆「口才不行」,提到先前勾惡與館長直播時,需靠剪接後製才能順暢,根本不會說話,猛酸「小丑賺錢,真的不簡單」。

對此,勾惡亦在IG發文回嗆,高喊「公開處決口嗨千億龜」,並表示要號召所有連千毅的「債主」,不管是被欠薪的員工、被詐騙的受害者,還是買到「假貨」的消費者,或是被拖欠貨款的廠商,希望大家能一同向連千毅討公道,自己將作為「公親」,讓雙方當事人正面對質,最後表示,歡迎台灣各地的觀眾朋友一起當「陪審團」,更高喊「開戰了!」。

 
 
連千毅嗆勾惡「小丑賺錢,真的不簡單」。   圖:翻攝自連千毅FB(@連千毅)
連千毅嗆勾惡「小丑賺錢,真的不簡單」。   圖:翻攝自連千毅FB(@連千毅)
勾惡在IG宣告「開戰了!」。   圖:翻攝自勾惡IG(@joker081888)
勾惡在IG宣告「開戰了!」。   圖:翻攝自勾惡IG(@joker081888)

 

2022年04月24日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以製作爆料、時事陰謀論影片走紅,近期向連千毅公開宣戰,連千毅也反擊提告,並公開邀約見面談話,由於勾惡幫主「小丑JK」一直以來都是戴著小丑面具示人,讓人好奇他的真面目,根據連千毅的爆料內容,有網友試圖挖出他的真面目,懷疑是有「銀行敖犬」之稱的網路歌手歐弟。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

連千毅提到勾惡幫主本名叫作「陳昱瑋」,更揭露相關經歷,直指對方過去曾上過納豆節目《同學!搞什麼鬼》,此外,PTT八卦版也有網友發文討論「勾惡幫主就是歐弟本人嗎」,列出一大串學經歷,「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檢察署工作過」、「待過八大公股行庫前三志願」、「大專院校的講師」、「職業級街舞老師」、「饒舌歌手」、「當過街頭藝人」、「知名台灣潮牌的創辦人」、「Pop lock box 亞軍」等等。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Dcard)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是網路歌手歐弟。(圖/翻攝自Dcard)

原PO找到2017年《ETtoday星光雲》報導的《狂!「銀行敖犬」神改編《迷途羔羊》 網封抒情張震嶽》新聞,根據蛛絲馬跡對比,猜測勾惡幫主就是網路歌手「KoG aka 歐弟」,外形神似宥勝、敖犬,跳起舞來也相當帥氣俐落,原PO推測:「歐弟就是傳說中的幫主嗎?小張=歐弟=勾惡幫主對嗎!」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勾惡幫主身份被PTT網友起底。(圖/翻攝自PTT)

勾惡幫主的真實身分引發熱議,但也有網友認為,連千毅公開勾惡幫主身分其實是為了轉移注意力,兩派聲浪掀起論戰,而對於連千毅提告,「勾起你心中的惡」23日晚間也在臉書回應連千毅,表明「勾惡絕對不會脫面具,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天塌下來,我一樣會始終如一貫徹到底」。他表示,自己只是想付諸行動幫助別人,講的也都是事實,「當你問他們究竟勾惡哪裡講錯、哪裡亂講時,他們根本提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不會因此而感到畏懼。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Dcard)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Dcard)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Dcard)

▲勾惡幫主身份被起底。(圖/翻攝自D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