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人事地震 副董王金來暫代總經理職務

大同公司(2371)在新經營團隊上任之後,經營高層異常更換,甫在6月30日才宣布上任的新任總經理蔡維力,今(18)日早上再度向同仁發信,宣布即日起辭任總座,擔任總經理時間僅短短的49天,對此,大同公司僅表示,董事長正在全力慰留中。

 

今年股東會,董事長王光祥宣布公司將啟動新一波的組織重整,隨後包括總經理異動、前財務長王芝芳請辭之後,目前財務長及發言人一職仍懸缺,但找來前永豐餘控股(1907)總經理蔡維力擔任總座,新任總經理6月30日才正式上任,今日再度宣布請辭。

 

據了解,今日上午蔡維力就向同仁發信,內容大致內容是,「大同的夥伴們,本人因個人因素,已正式向王董事長遞交辭任書,自即日起生效。很榮幸在這近七週時間與各位共事,祝福各位夥伴,也祝福大同。」

 

對於總經理蔡維力在短短任職之後,再度請辭,大同公司方面並未否認,僅表示董事長正在全力慰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