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牌印刷廠花王 (8906-TW) 2023 上半年營運仍陷虧損,但公司為支應新北土城工業區內廠房都更工程,擬發行新股 1 萬張現增股籌資,在向金管會送件後,預計在明 (18) 日申報生效,這是花王 1996 年上櫃掛牌 27 年以來首度的市場籌資。

花王此現增案由福邦證券 (6026-TW) 主辦,現增股擬以每股 14 元發行,籌資 1.4 億元。

花王在新北土城工業區內的逾 30 年廠房獲准進行都更,規劃將興建 2 棟 13 層樓新廠房,樓地板面積將達 1.44 萬坪,預計 2025 年完工。

花王 2018 年決議對土城區中山路的 2011 坪土地進行大樓興建,都更案日前獲新北市政府核定,擬興建 2 棟 13 層樓新廠,一棟規劃為企業自用,另一棟廠房則將配合市場需求,供當地產業發展使用。

新北市土城區鄰近捷運永寧站、頂埔站、台 65 及北二高土城交流道,交通便捷、區位良好是新北產業發展重鎮,因開發較早,區內工業區有多數老舊廠房待更新重建。包括中工 (2515-TW) 在新北市土城投資興建廠辦園區,於日前上樑,將於 2025 年完工,中工表示,包括土地、變更後為鋼構工法及管銷費用等成本,斥資近 400 億元,總銷金額超過 500 億元。

花王 2023 年上半年營收 9919 萬元,毛利率 6.69%,年減 8.19 個百分點,稅後虧損 1981 萬元,較去年同期由盈轉虧,每股虧損 0.62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