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種賣資產,獲利大增上百倍的股票,想坐轎真的要小心啊…

但中和賣這麼多錢,應該還會有人想再炒吧…

要是能夠每年認列個幾億,分很多年認列,股價應該就不會這麼三溫暖了吧…,哈哈

---

《紡纖股》半年報公布,中和大洗三溫暖

2010/08/27 11:15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半年報公布,紡織資產股中和 (1439) 今早股價大洗三溫暖,開盤跳空漲停,但9:40過後大單獲利了結,股價急殺盤中重挫摔跌停。公司昨天公布半年報,第二季認列處分固定資產獲利20.38億元,使上半年EPS吃補上衝21.86元。不過受到資產處分後租金收入減損,上半年中和的營利率為-4.03%。

 

對於股價早盤上沖下洗,中和表示,這是投資人的行為,公司無法判讀市場如何解讀財報。

 

展望下半年,中和表示仍有不動產出租收入,而本業羊毛每月希望能維持約3000萬的營收,2H的毛利率力求和上半年1.52%相當。

 

中和今年轉售台北市敦化南路的中和羊毛大樓,以25.2億元,賣給英屬維京群島商蛻奇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這項交易中和獲利高達20億元,以9.2億元股本計算,EPS貢獻度超過2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