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新幹線接手橘《龍之谷》,穩玩家提六保證

回應(0) 人氣(1001) 收藏(0)2013/08/26 17:2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fa1300c-73d0-4403-8430-ff1a866b852d&c=MB06#ixzz2d8doQPRh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無預警喊卡 《龍之谷》被玩家幹譙

2013年08月10日09:36  

【朱正庭╱台北報導】營運近3年、同時上線人數約5千人的線上遊戲《龍之谷》(Dragon Nest),本周二突在官網宣布將在3個月後結束營運,引發玩家抱怨:「根本把老玩家看成屁!」台灣代理商遊戲橘子指,因原廠不願續約,不得已要結束,即起也推出補償措施。  

消基會《消費者雜誌》發行人陳智義表示,業者在結束前3個月提早告知已算審慎,但考量到玩家權益,業者可考慮增加補償內容,會更完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