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Soitec合作,F-IET漲停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 (2013-12-16 09:27:45)

F-IET英特磊(4971)因法國大廠-Soitec宣布與公司合作,讓英特磊成為Soitec主要客戶的第二供應商,擴大英特磊的服務市場,激勵F-IET今天股價強攻漲停板。
位於法國Bernin的Soitec公司,以製造創新的半導體材料領先世界,12日與美國德州Richardson英特磊科技公司(母公司F-IET,磷化銦(InP)、砷化鎵,銻化鎵(GaSb)光電應用磊晶片專業代工廠)簽署一項重要的合作協議,法國Soitec公司與英特磊科技美國子公司進行了一項合作協議,該合作協議包括Soitec對英特磊科技技術授權,讓英特磊科技成為Soitec主要客戶的第二供應商,擁有擴展市場的機會;協議中也包含Soitec生產機台對英特磊的轉讓。

Soitec資深副總裁兼通信及電力事業總經理Bernard Aspar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對英特磊技術授權,並成為我們主要客戶的第二供應商來源,這將使Soitec的客戶能夠以相對較低的成本取得品質更好的磊晶片。
英特磊科技總經理高永中博士表示,這項合作協議將加強我們的砷化鎵技術和產品知識,同時也提供Soitec客戶穩固的產品供應鏈。而且,這種合作夥伴關係可滿足客戶尋求可信賴的第二產品供應商的需求,同時也可讓彼此公司在各自的砷化鎵產品領域保持領先地位,客戶也可受惠於較低價與優質的磊晶片供應來源。
砷化鎵,是元素鎵和砷的化合物,屬III-V族半導體,應用在微波頻率積體電路,單片微波積體電路,紅外發光二極體,雷射二極體,太陽能電池和光窗器件的製造材料中。砷化鎵也常被作為對其它III-V族半導體包括砷化銦鎵和GaInNAs磊晶生長的基板材料。

 

F-IET:砷化鎵動能將轉弱,今年營收仍拚增1成

回應(0) 人氣(636) 收藏(0)2013/08/23 17:33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82a1653-6f8a-45d6-86c2-af622e46ca0d&c=MB010000#ixzz2d2pDVH00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F-IET訂24日上櫃,長線營收年複成長目標拼3成

回應(0) 人氣(136) 收藏(0)2013/07/08 18:0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d52052c-ae54-47f9-ad69-9b772db1554e&c=MB06#ixzz2YVlNpSxc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