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亨網 記者劉玟妤

科技

鉅亨網 記者劉玟妤

2023-12-13

緯穎 (6669-TW) 董事長洪麗寗今 (12) 日出席活動時指出,近期非常火熱的 ChatGPT,只是便於理解 AI 在做什麼,事實上 AI 產業的領域非常廣泛,因此現在談 AI 產業還太早。洪麗寗直言,近期 AI 股價被過度解讀。

 

 

洪麗寗今天出席《企業創生 2 ・台灣闢新局》新書座談會,會中談到近期不愛受訪,即是因為話題總離不開 AI。洪麗寗認為,目前談 AI 產業發展言之過早,洪麗寗也因此表示,近期 AI 相關股價被哄抬過高,還是得務實些。

 

洪麗寗指出,從來不覺得緯穎已轉型升級,只是因應科技帶來的變化與機會。洪麗寗認為緯穎累積的 IT 產品基礎,加上雲端服務供應商興起,給了緯穎機會,一開始投入時也不知道雲端題材會沖天而上。她進一步提到,緯穎會在這股趨勢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此外,洪麗寗也表示,輝達 (NVDA-US) 已經不再是供應商,而是 game changer,輝達已成為主導者,緯穎將從中找到先機,並持續與輝達攜手成為運算提供者,釋放運算力。

 

 

※本文授權自鉅亨網,原文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