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富張
這個就是!你上A班我給你調B班,再來就是B轉長日班,讓你的薪資跟本打不過,如果你還受得了!那就給你調單位,讓你無法適應最後黯然離職,這個就是公司工廠的一慣手法。

 

---

 

FTNN新聞網]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面板大廠群創(3481)竹南T1廠,驚傳恐面臨關廠命運!有員工向媒體爆料,公司巧立「分流」、「優遣」等名目,已通知上百人須在本月19、20日離職,但公司遲不公布優離方案,讓員工怒批「手法太粗糙」。群創今對此回應,已於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員工溝通,尊重個人意願,做適切的安排與調度。

群創說明,基於彈性策略規劃,致力優化生產配置,及提升整體營運效益,經審慎評估將全面精實管理,主要措施包括組織與產線的最適調整,以強化集團布局與發展。

根據群創上周五公布的11月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74億元,較上月增加0.9%,較去年同期增加7.8%。群創11月大尺寸合併出貨量共計845萬片,較上月增加2.3%;中小尺寸合併出貨量共計2,332萬片,較上月增加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