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亞股價直線下滑,曾看好基亞的股市名嘴、萬寶投顧社長朱成志也被掃到颱風尾,市場傳言他因買基亞而賠錢,不得已賣萬寶抵債。朱成志昨(21)日嚴正否認上述傳聞,他說:「我有買基金,沒有買基亞。」

萬寶投顧代理境外普信基金,並有基金代銷平台。朱成志說,他有買萬寶賣的基金幾千萬元,但他沒有買基亞,更沒有賣萬寶。

朱成志表示,市場上的謠言子虛烏有,他不是丙種,也不是金主;原本他看好基亞,現在演變是看錯。他說,一個健康的交易市場,應該讓看好的人大力買進,看錯的人認賠出場,基亞的買賣機制,卻被主管機關的交易處置措施卡住,導致想賣的人賣不掉、想買的人不敢買。

朱成志說,國外的新藥也有期中分析報告不佳,影響股價大幅度變動的情況,但是因為沒有漲跌幅限制,一兩天就恢復正常。

【2014/08/22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