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樂機募資 遭踢爆是貼牌貨

2014年03月02日20:58  

國內最大籌資平台flyingV,日前推出最新群眾募資計劃「bara 1」,遭網友踢爆,其實該手機只是貼牌貨,在上架預告1天,即遭撤架,對此,bara 1提案人邱維濤表示,bara 1確實就是金立ELIFE S5.5,在文案中有明確指出,無欺瞞投資人之意,flyingV則回應指出,文案中強調「台灣製」有誤導消費者「認知」,決定先下架,該案也創平台成立以來上預告時間最短的提案。
 
以「迎接世界最薄僅5.5mm bara 1手機」企圖挑戰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群眾募資計劃案,遭網友踢爆乙事,邱維濤指出,該手機確實是與中國廠商金立合作,也就是ELIFE S5.5,在提案中也明確指出,該手機在台灣地區是bara 1,在海外的型號為ELIFE S5.5,並沒有要欺瞞投資人之意。
 
櫃買中心董事長吳壽山亦指出,籌資平台案件錄取是以國人創意為優先,至於將國外創意拿來提案,吸引國人目光,雖不違法,但也不鼓勵,他說,只要不違法,所有案子都可上架,櫃買中心及籌資平台不會介入。(高佳菁/台北報導)


 

bara 1強打世界最薄5.5mm手機。圖片摘自《T客邦》

bara 1提案人邱維濤表示,bara 1確實就是金立ELIFE S5.5。圖片摘自金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