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好漢 4月營收創歷史新高

1679點閱
 
2/10
我要評比
27家4月合併營收創新高
27家4月合併營收創新高

國票投顧統計,上市櫃公司扣除營建與金融業後,4月營收創去年以來新高家數共70家,其中27家更創其公布合併營收以來歷史新高,在4月國內出口年增率仍成長下,4月營收創高家數應有機會挑戰3月水準。

其中,信億轉型車用產品,在車市升溫下,月成長及年成長分達927.97%、758.01%均奪魁,月成長及年成長居后座的福大則受惠太陽能副品出貨暢旺。

 

國票投顧總經理王博文說,營收創高公司主以電子股為主,入列電子股以環保節能相關個股最有表現,IC設計族群也受惠手持型行動裝置成長趨勢表現亮眼,同時帶動半導體與網通相關廠商入列,傳產則以電機與生技股為主軸,另有特定個股受惠產業旺季到來,或環保節能趨勢等題材各別表現。

鏡頭模組大立光受惠中國智慧型手機強勁需求及非蘋手機新機鋪貨帶動下,營收創新高,更優於市場預期,在中國手機品牌採千萬畫素鏡頭比例拉高與預期大尺寸iPhone 6熱銷下,其營運與獲利動能值得期待。手機晶片廠商聯發科受惠五一長假備貨,及新興市場需求暢旺帶動,營收創新高,市場對其後續營運續樂觀看待。

矽品在半導體營運旺季帶動下,4月營收創新高,年增率更高達21.38%,預估在旺季效應續帶動下,Q2營收表現可期。LED照明零件廠雷笛克受惠LED照明步入旺季,營收年增達23.79%創歷史新高,市場預估在步入照明市場出貨旺季下,將有助其營收表現。

王博文說,傳產股中生技股中天在保健食品營運發酵下,4月營收創新高,且市場預期6月將有新藥上市題材,將會帶動其業績表現。果汁原料供應商F-鮮活營收在二、三線城市滲透率提高帶動下,營收創新高,後續在旺季效應帶動與產能續擴增,將有助未來營收表現。上緯受惠中國環保能源需求帶動,4月營收月成長達12%,市場估在中國風電樹脂需求升溫,其營運表現可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