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8月15日12:15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發言人潘建志,繼昨日拿出《TVBS》新聞片段後,今又再次PO文指出,《中天電視台》2013年9月政論結論「新聞龍捲風」,也曾提及2013連習會上,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父親連戰,曾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坦承兒子將要參選北市長。連營總幹事蔡正元PO文反擊,批潘「你找『摸乳巷』當靠山,很丟人!」
 
蔡正元說,「新聞龍捲風」是個KUSO的搞笑節目,前段時間還搞出「摸乳巷」的笑話,批潘建志找「摸乳巷」當靠山,很丟人。蔡正元還嘲諷潘建志,搞笑功力可受封「柯小潘潘」。
 
蔡正元表示,潘建志先拿2014《TVBS》新聞中的記者旁白「佐證」,結果被打臉是,「拿清朝的劍,斬明朝的官」,蔡接著酸,「小潘潘急著找『佐證』,來掩飾自己出糗的癟樣,竟然找到『摸乳巷』,真可憐!」
 
蔡正元指出,潘建志要他去告「摸乳巷」,但他先前已經說過,「柯文哲如果像小潘潘這麼扯,一定吿柯文哲,但小潘潘的行情還不高,沒太大興趣告,更不會和小潘潘一般見識,去理會『摸乳巷』。」(顏凡裴/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