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8月22日08:50 
 

風靡全球的「冰桶挑戰」今日發生事故,美國肯塔基州的消防員為坎貝維爾大學(Campbellsville University)學生利用雲梯車噴水時,雲梯車疑接觸到電纜,導致有4名消防隊員觸電受傷,其中1人重傷命危。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該校學生參加冰桶挑戰,並請來消防隊員為他們高空噴水。但在噴水的過程中,雲梯車卡在電纜,導致消防員觸電。據悉有4名消防隊員觸電受傷,但其中1名消防員重傷命危。

校方表示,將開祈禱會為消防員祈禱,警方和消防局則拒絕評論。(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

 
劉宇 ·  ·  留言最多的人 ·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 6,832 個追蹤者

其實我只放了200cc的液態氮,

主要是視覺效果啦 QQ

如果照成社會觀感不好,

請多見諒(鞠躬)

 

 

 

2014年08月20日17:51 
 

為支持漸凍人,網路名人「四叉貓」接受冰桶傳愛的挑戰,今在個人臉書(http://goo.gl/voqNw3)放上一段61秒的倒冰桶影片,他並寫下:「水桶內放冰塊算什麼,我在水桶內放的可是零下196度的液態氮(握拳)⋯⋯」影片中液態氮冰桶不斷冒白煙,四叉貓數一、二、三後直接往頭上淋,不斷喊「好冷好冷」,但歡迎大家打破他的最低溫記錄。四叉貓點名批踢踢名人「檢舉王」、「好色龍」和藝人張孝全接棒濕身。
 
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黃毓惠表示,液態氮在臨床可應用在治療病毒疣、冷凍精卵和胚胎等,因其溫度非常低,以棉花棒沾液態氮接觸正常皮膚,持續約20秒就可能凍傷起水泡,若液態氮直接往頭上淋,全身皮膚會嚴重凍傷、紅腫,此為危險行為,民眾切勿模仿。(蔡明樺/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