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HTC塩酥雞店?何永生:僅給意見

 

2014年08月29日 
 
外傳何永生投資HTC塩酥雞店,但他表示,只是幫朋友給點意見。
唐紹航攝

【陳俐妏╱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行銷長何永生之前傳將回鍋電信業,宏達電則指他正休長假。近期外傳,何永生跨足餐飲業的「HTC」─快樂塩酥雞(Happy Taiwan Chicken),何永生低調說,只是提供諮詢意見,但預告,「10月就會跟大家見面」,外界推測,可能加入鴻海旗下國碁4G團隊。

外傳將轉戰國碁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目前緊盯行銷,讓今年數位行銷內容相當活潑,且7月中旬何永生休長假後,宏達電行銷團隊隨之調整,原本何的行銷團隊部分成員進入全球行銷團隊,台灣行銷團隊則有具備Yahoo音樂頻道、滾石背景的成員續為新品造勢。
國內電信業4G戰火如火如荼展開,檯面下人才挖角動作更是不斷,何永生之前傳出可能轉戰國碁4G團隊。不過近期市場盛傳出何永生開了1家「HTC」,但跟宏達電完全無關,而是快樂塩酥雞連鎖店,總店就在信義區文昌路熱鬧街口,7月底剛開幕,價位高於一般市面塩酥雞1~2成。
這家資本額300萬元塩酥雞店,負責人登記名字並非何永生,記者詢問是否投資,何永生僅低調說,以前接觸過麥當勞和肯德雞(曾任職於跨國廣告公司),此次純粹幫朋友的忙,給點意見,他不忘反問記者:「有沒有去吃過,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