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2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今天我生日~別再當沖摸底了,會把最後的錢輸光!
內容:
我說過我的空單會一檔一檔空回來,昨天我空國巨,今天又空了華新科、奇力新、信昌電,今天尾盤通通往下殺!我上週二、三把空單通通回補,之後我等了三天,我都有跟大家講,這週我說我每天都會放空,今天星期三,我的特別會員有三檔、一般會員也有三檔。

我說過這個盤還有向下的空間,大家又開始樂觀了,報紙說散戶信心回升,散戶啊,這是好事嗎?我常說你不要看大盤做股票,大盤和台積電的相關太高,我絕對不會去放空台積電,我也不會空那些台塑四寶、大型金控股,那我研究大盤指數幹什麼?沒有意義嘛,所以我以後會越來越少講,我只講「你的」股票。你說今天很多股票漲啊,問題是你有紡織股、鋼鐵股嗎?99%的分析師都還是叫你買電子股、被動元件!

華新科的當沖佔比沖到78.4%,這什麼意思?就是華新科的成交量只有1/4是真的,每4張就有3張是當沖、不願意放隔天的,就是要想他會拉尾盤,背後的意義就是大家都輸到脫褲子,本來可以買十張的,現在只剩買一張的錢,我不甘願,就來當沖,我告訴你,不要再當沖了,你最後那一張的錢會被你當沖摸底輸光光!

大陸30年來是怎麼改革開放的?就是鄧小平,我們先把政治放一邊,我今天要講的是經濟,他說的幾句名言:「不管黑貓白貓,能抓住老鼠的就是好貓」,這很務實啊;「摸著石頭過河」,不要沒做過就不敢嘗試,這很適合現在的各位,你以前沒有放空過,現在你試試看嘛;「讓一部份的人先富起來,帶動大家一起致富」,當時他去南巡,就成立了深圳特區,這和我的理念很像,先讓一部份的人先富起來,讓我的會員先富起來。我提他是因為他和我一樣是今天生日。

我說漲價概念股就要空在公司業績最好的時候,國巨今年會賺120元,那就是最高了嘛!明年呢?後年呢?沒那麼好了,甚至賠錢!禾伸堂我還沒空回來,我會找機會空。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推出生日驚喜活動,真的會讓你驚喜的。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154

 

Aug 16
嘉偉:放空智邦(2345),市價放空(參考價91元),以兩成資金放空
Aug 20
嘉偉:放空世紀鋼(9958),市價放空(參考價59.5元),以兩成資金放空,已經有的就不要再空了
Aug 22
嘉偉:放空中美晶(5483),市價放空(參考價83.6元),以兩成資金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