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合晶 環球晶 國巨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2 下午 01:58:00
標題: 陳龍:財富重分配,你要跟著哪一邊?中美貿易戰之後會報復性反彈
內容:
美國股市打下來還是很多人在買,全世界的錢就是這麼多,全世界股市真的表現比較好、比較穩定的就是美國,債券市場也許因為殖利率上升所以有一部份的資金撤出來,可是出來之後要跑去哪裡呢?就是買股票啊,美股就是上升趨勢,連季線都是上揚的,道瓊跌破季線,但稍微漲上去你又說他又是多頭了,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很著急,我很怕你殺在低點,所有的法人都告訴你是空頭行情,反彈找賣點,我真的覺得這些人要好好處罰一下,這些人在高檔跟你講的話和在低檔講的話都不一樣,和語音助理沒有什麼兩樣!

今天陸股上海漲4-5%,深圳漲5%以上,最弱的陸股都出現止跌、報復性的反彈,我跟你說否極泰來、絕地大反攻,那你還擔心什麼?股市恆久不變的,高檔永遠都是所有人都很樂觀、低檔永遠都是一片悲觀!

被動元件矽晶圓最大的利空就是台積電說8吋矽晶圓不缺了,漲勢恐怕受到影響,有嗎?合晶、環球晶,開低走高,通通被吃光了,誰在利用利空吃貨?好好想一想!外資、本土法人、壽險銀行、散戶,都在賣股票,這些人4個月前在買股票,但當時誰在賣?現在這一批贏家換過來這邊買股票了,財富重分配,你要跟著哪一邊?那為什麼今天國巨、華新科還是弱?就是因為外資一直在賣,可是為什麼還是收在相對高呢?因為被那些問號的人吃光了!

最近大家都看壞第四季,因為中美貿易戰影響需求,大家不敢下很多的單,但是中美貿易戰真的會打嗎?再來,中美貿易戰會影響科技的趨勢嗎?你會因為中美貿易戰就不用手機、不用平板、不開電動車嗎?那如果有一天中美貿易戰不打了,受到這個利空影響的股票會怎麼樣?報復性的反彈!日本首相安倍25日要訪問中國,你要知道中日關係是非常不好的,日本首相上一次訪問中國是在2011年12月,已經是7年前,當時的首相還不是安倍晉三,而且照理說現在他們在打中美貿易戰,日本應該要站在美國這一邊,但就是因為中國這個市場太大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