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1:同樣是「王」,同樣是部落格,鴿王的文筆比七王子簡潔有力。

眉批2:同樣被懷疑是GAY,這是當代顯學嗎?

眉批3:鴿王可沒有像七王子這麼愛自我宣傳喔,黃琪下次可學阿扁和小馬,把捐欺收據亮一亮給媒體看。(雖然這樣收入也會不小心同時曝光)

黃琪網誌嗆:不要再逼我

黃琪昨天在他的部落格裡貼出新文,針對外界的質疑,他反問「你們憑什麼?」
翻攝自網路
騙倒阿扁的十六歲占卜師黃琪面對媒體多日緊追不捨,終於打破沉默,透露他在沒人找得到的地方。近兩日黃琪在部落格上發表多篇文章,雖然要求外界不要對他苦苦相逼,但文中並沒有對他謎團般的身分作太多說明。

黃琪在Yahoo奇摩、無名小站及blogspot等至少三個以上的平台開設部落格,昨天他在blogspot部落格發表文章表示,近日有網友留言罵他是GAY、要他自殺、咒他去死,「我傷害了你們之中任何一人嗎?我騙了你們任何一個人的錢?還是我殺了你父兄?睡了你母姊?你們誰有資格用這麼惡毒的語言來攻訐我?」

黃琪在文內指出,近日的辱罵傷不了他,如同他師父所說,這是他人生必經的試煉,當年的一副牌裡早已顯示會有今天。

部落格文章中出現「無間地獄原來就是人間,既然如此,何苦眷戀纏綿?」、「也許我再也不想被人找到」、「也許,我想永遠的離開。」等字眼,多次請網友及媒體不要辱罵、逼迫他。

「我累了,為什麼媒體要這樣咄咄逼人?求求你們不要再找我了,也不要再留言逼我,時候到了,我就會出來跟大家說明白。」黃琪還舉辦網路民調,希望媒體放過他,吸引近三千位網友投票,只是高達九成二網友不贊成媒體放過他。

 

黃琪:你們的辱罵傷不了我 無間地獄原來就是人間

NowNews(2008/10/22 09:21)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疑似是16歲的少年黃琪隱瞞真實身份幫人占卜,連前總統陳水扁都受騙,整個過程有如台灣版的《神鬼交鋒》。自稱「七王子」的他在失聯多日,突然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最新留言,說今天發生的一切就如當年他的師父所說,這是「人生必經的試煉」,而文章的標題更用「你們的辱罵傷不了我」。有趣的是,黃琪還怕媒體不曉得,自己主動傳真到各大媒體,提供部落格網址,要媒體聽聽他的心聲。

黃琪在留言中寫道,我只想問那些在網路上留言罵我是GAY、要我自殺、咒我去死的人,「你們的辱罵傷不了我,原來今天發生的這一切,在當年的一副牌裡早已顯示清楚,只是自己一直沒有搞懂。無間地獄原來就是人間。」句句沉重,最後還要媒體別再找他,時候到了自然會出來跟大家說明白。

不過網友卻是一點也不賞臉,要黃琪別再欺騙大家,還想搏版面,甚至指責黃琪根本是騙子二號,顯然留下這樣的聲明,不但沒有說明任何事情,只是讓自己陷入更複雜的爭議當中。

自稱是「七王子」的黃琪,近日是台灣最具話題性的人物,他在個人部落格上也吹噓自己的學經歷,還說「每年都將二分之ㄧ捐贈給慈善團體,以延續正面磁場」,自我宣傳的手法簡直令人歎為觀止。

疑似剛從國中畢業僅兩年的他宣稱他在1998年遠赴英國留學,因而結識法籍占星師 Ms.Gaêtan,兩人都是屬於邏輯派占卜師,不端靠牌意來解牌。經過5年的訓練,他精通占星、塔羅、磁場學和色彩學,回國後,遵從恩師指示先行閉關封牌1年,才於2004年7月替人解惑,迄今累積近2000位的顧客。

黃琪接著宣稱,因為每次解牌均需要花費許多能量、精氣,加上為了要維持相同準度,所以每個月最多只能替15位民眾解牌,而他在解牌的過程中,堅持不將答案明確告訴問卜者「因為就算塔羅牌顯現的答案明確,但許多事情仍可以因為問卜者的努力,而稍有所改變。故於解牌後的答案,將會是給問卜者方向思考。」

黃琪還表示,他的塔羅牌共有6套,其中包括Ms.Gaêtan親授的達利塔羅( Dali Universal Tarot)以及珍貴古塔羅(Minchiate Fiorentine,1750),每天所使用牌均不同,會依照「王子」本身和牌的呼應程度,選擇一副作為當日算牌用的牌。


***********

以下為黃琪的留言

※之一/誰有資格

我只想問那些在網路上留言罵我是GAY、要我自殺、咒我去死的人:

你們憑什麼?

我傷害了你們之中任何一人嗎?

我騙了你們任何一個人的錢?

還是我殺了你父兄?

睡了你母姊?

你們誰有資格用這麼惡毒的語言來攻訐我?

社會公義?傳統道德?你們憑什麼認為自己是真理正義的執行者?

藉著網路阻隔,用粗鄙下流、不堪入眼的文字來罵人,如果這樣愚蠢幼稚的行為,能讓你們空虛貧乏的心靈得到慰藉,那這個罪業就讓我來担,我也無妨。

Your act and the words you use are true reflections of who you really are. I pity those lost souls who fail to find the eternal peace of mind. To go through life’s struggle with zero sense of guidance and direction is both futile and pathetic.

※之二/你們的辱罵傷不了我

就如當年師傅所說,這是我人生必經的試煉。

What doesn't kill me, only makes me stronger.

Your insults mean nothing to me.

原來今天發生的這一切,在當年的一付牌裡早已顯示清楚了,只是我一直沒有搞懂。

無間地獄原來就是人間。

既然如此,何苦眷戀纏綿?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y is it so hard to believe?

Why can't I just be who I am?

Who are you to call me names?

Who are you to be all righteous and judgemental?


Let He Who Is Without Sin Cast The First Stone.

※之三/請不要找我

我累了,為什麼媒體要這樣咄咄逼人?

求求你們不要再找我了,也不要再留言逼我,時候到了,我就會出來跟大家說明白。

我在沒有人可以找得到的地方,這裡好美,也許,也許我再也不想被人找到。

也許,我想永遠的離開。

頰陷人瘦! 狗仔跟拍影射斷背情 楊宗緯失控飆罵

NowNews(2008/10/14 13:3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個月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的藝人楊宗緯,最近被狗仔拍到蓄起細細的八字鬍、兩頰凹陷,消瘦神情令人側目,更令人錯愕的是他的失控情緒,發現狗仔跟拍到自家門口時突然發飆,嚇壞了其他住戶,不久就在部落格回嗆狗仔說他「踩到狗大便」!

「睡得太晚,夢太平凡……。」距離楊宗緯最近一次露面是在3個月前的7月13日,現在的楊宗緯超級憔悴,除了留起八字鬍,兩頰凹陷,雙眼無神之外,消瘦的他簡直令人不注意也難。

12日星期天傍晚,楊宗緯在東區逛街,身旁有學弟、學妹陪著,一看到有鏡頭對著他,楊宗緯馬上問店家「有沒有後門呀!」由於狗仔隊鎖定問題問楊宗緯「最近是不是跟學弟走得很近?」,當時楊宗緯沒有回答,帶著學弟衝上計程車,甚至回到住處,走進大廈大廳,楊宗緯回頭對著記者,跟拍媒體用「失控、滿臉怒氣」來形容楊宗緯,還報導楊宗緯嚇到鄰居。

當天半夜,他在自己的部落格宣洩不滿,(文摘錄楊宗緯部落格)楊宗緯用「踩到狗大便」來形容遇到狗仔的憤怒,他還說「若要說晴天霹靂不比披荊斬棘,力力碌碌的快門,閃得很有心得,卻說別拍我學弟嘛!用斷背構陷已是老招。」

看來楊宗緯早已知道跟學弟感情太好的事情也被外界關注到,經紀公司不方便表示意見,因為這算是楊宗緯的私事,好久沒露面,這次楊宗緯卻又因為對狗仔發飆登上版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