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玉晶光 揚明光 威剛 蘋果天線獨家訂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6 下午 03:01:00
標題: 阮蕙慈:明天會是非常漂亮的買點,有很大的機會開低走高
內容:
今天因為川普的事情開低,但是從開盤以後幅度就很小,大陸也是比較強烈的反應,香港也一樣。這是突發性的消息,川普本來講話就常常會這樣,最後關頭當然要有一些下馬威的動作,不過我認為施壓的成份比較大,意思就是希望有更好的條件,這是常用的談判技巧,剛好我們的指數在高檔,已經創了新高,第一天反應當然不會拉尾盤,因為官方的說法也還沒有出來,川普在推特的發言常常變來變去,但是明天就不一定了,反應就這一兩天,明天就有很大的機會會開低走高,重點還是在好的股票,今天指數大跌,但很多股票已經被鎖定。

玉晶光,今年的光是你一定要注意的族群。這種股票就是一大段,震盪一下之後還是一樣一大段,明天如果有低點的話我們還是一樣要全力鎖定再進場,蘋果的後鏡頭ASP高,一個就等於好幾個前鏡頭,第二季就要開始拉貨,第三季更強。上一次我們在4/8買進,就是發動點,4/17在493元獲利出,當時就跟大家說你一定要把握下一次的買點,因為下半年爆發力非常大,第二季也很強,季增大概4成以上。

揚明光,蘋果新產品進度加快,站上年線第一波之後拉回測年線,前面就是初升段,接下來就是主升段,上去一定創新高,一樣非常有爆發力,因為這是獨家的新產品。

威剛,今天也拉回一點點。第二季的報價跌幅會收斂非常多,就是準備要起漲,股價一定反應在前面,等到你看到報價起漲,股價早就已經不在這裡了,景氣循環股本來空間就大,景氣循環股又長線低檔空間又更大,拉回你一定要把握。

和鑫,星期四獲利放口袋,當然就有新的標的。

蘋果天線獨家訂單,前面沒有現在才有的新的東西,5月即將量產,6到9月量會更大,爆發力更大,數字會比5月多1倍;三星第一代的天線他其實已經進去了,但是從第二代開始是獨家。還有一個區塊是和記憶體有關。用股價來看現在大概10倍的本益比,但是明年的獲利會更好,成長性非常大,又是高成長的股票,全新的訂單,今天早上也是很漂亮的買點,開低馬上就被收走了,今天漲1.6%。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94

(第 8  篇) 過路人2019/5/6 下午 04:56:00  說:

阮蕙慈今天故意蓋牌股....優群*
別追了...
這隻分析師誠信欠佳..風評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